眼前。

 

  一個擁有一頭烏黑短髮的男人,抬起了那指節好看的手,朝面前伸了過來,輕輕的嵌在了臉龐上。

 

  溫熱的掌心,讓人不自覺得湊過去蹭了蹭。

 

  雖然看不見他的臉,但卻可以感覺到他的眸子,微微的亮了又淡淡的黯了。

 

  瞇起了眼,享受那包覆著臉蛋舒服的溫度。隔著眼皮的眼眸,發覺到了身前暗了一下,睜開眼,他已經欺上,向臉前這裡靠過來。

 

  當他的目標正要清晰前,卻停了下來。在距離人中或是下巴亦或是嘴唇,大概五公分的位置。

 

  強制與他的雙眸凝視著,那份潛藏在黑得深不見底的眼瞳中有著說不明白的情感。

 

  當下,將之歸類在喜歡。內心一股怪異的惡作劇之心湧起,將食指在唇上淺淺的含了一口,接著送向了他的唇前。

 

  他的眼眸彷彿閃過了金黃色的光芒,一種動物性本能,讓人直覺這是危險的信號,可是卻一點都不害怕啊。

 

  來吧,向這裡發動攻勢吧。

 

  …

 

  才正想要雙手迎接那好似要侵略領土的野獸時,權順榮就從夢裡醒過來了。

 

  撓了撓後腦勺睡澎的髮絲,揉了揉酸澀的雙眼,朝窗外的天色一瞥,竟已經是有些暗淡的藍橘色了。

 

  「幹……菊花好燒,全圓佑到底是操到幾點啊……」

 

  在睡著前的回憶只剩下,全圓佑像發情期狐狸一樣壓在他身上不停的鑽他的小洞。

 

  雖然昨天全圓佑的那裡真的莫名的脹得很大,插起來很有感覺,他也爽得直哎哎叫,但他就是累得閉上眼了。

 

  權順榮伸直了手臂,舒展身子,「靠……」

 

  在腦袋掉出床鋪外時,看見了垃圾桶裡的保險套數量——難怪他的菊花那麼辣。

 

  撈起摔在床底的手機,看著螢幕上的訊息通知,嘴角微微一撇。

 

  『GamerFox:電腦,密碼,醒來打給我。』

 

  哼,算你還有點良心。沒在老子睡著的時候打過來。

 

  …

 

  『SexyHamster邀請開啟通話』

 

  全圓佑抽出一隻原本在鍵盤上打字打得飛快的手,接通了電話。

 

  「剛起床?」

 

  「嗯。」

 

  那頭的人傳來嗓音夾帶著微微的鼻音。

 

  「你衣服還沒穿上嗎?」

 

  「嗯。」

 

  真的是剛睡醒吧,聲音軟軟奶奶的。

 

  這時候的權順榮,很可愛啊,讓撒嬌不生氣,讓脫衣不扯褲。

 

  「穿起來吧,著涼麻煩。」

 

  「你覺得我感冒很麻煩嗎?」

 

  面對這樣笑嘻嘻的鬧著彆扭的權順榮,全圓佑只覺得一整天工作下來累積的疲憊的散去了。

 

  「是有一點,不過我還承受得起。」

 

  0104.

 

  「設這麼簡單?」全圓佑將權順榮弄壞的筆電拿到面前,輸入密碼,「修好之後,換一個吧。」

 

  權順榮在被窩裡打了個滾,下定決心起床收拾自己,「換什麼密碼好呢……」

 

  「別換你的出生年月日。」全圓佑淡淡的吐出話。

 

  「……你怎麼知道我想那樣設?」權順榮總算穿上了內褲。

 

  全圓佑預想著電話那頭權順榮瞪大眼驚嚇的模樣,忍不住輕輕的笑了笑,「我還知道你接下來想拿什麼事情來設密碼喔?」

 

  權順榮移動到臥室的廁所裡,擠牙膏,「猜來給我聽聽?」

 

  「我的生日。」

 

  「……噗嚕嚕嚕。」

 

  「嗯?」

 

  …

 

  權順榮將通話轉成了視訊,好讓全圓佑知道他正在忙著消滅嘴裡的細菌。

 

  全圓佑將手機擺到前方的電腦螢幕前靠著,著手開始檢查權順榮的筆電邊再次問道,「所以是對還是不對呢?」

 

  畫面裡的權順榮歪了歪嘴角,有些不甘不願的點了點頭。

 

  全圓佑在辦公室忍著憋得快胸疼的笑意,鼻子皺呀皺的,「身分證也不行啊。」

 

  權順榮張大了嘴,一副看到神棍的不可置信貌。

 

  全圓佑不曉得花了多少力氣才硬生生的吞下那難以遏制溜到嘴邊欲之而出的笑聲。

 

  「哎,你也開啟視訊畫面給我看看啊?」他好像從來沒看過全圓佑工作的樣子呢。

 

  「哦,不過這角度好像照不到臉。」畫面在全圓佑的操作下跳了出來。

 

  果然看不見臉呢,不過也沒差,那張臉看了好幾年了,早就……

 

  全圓佑微微的傾了傾身子,在畫面裡露出了半張側臉,「突然發現我們似乎是第一次視訊通話喔?」

 

  果然長得帥的人,就是天生的優勢吧,一點都看不膩呢。

 

  「嗯,畢竟都同居嘛,有什麼事也都打電話講幾句話快速解決。」

 

  「是呢,這樣的情況還蠻新鮮的。」

 

  權順榮這時把牙都刷乾淨了,泡沫都吐光了,踏出了浴室。馬上又鑽回被子裡頭,冬天怎麼說都還是床最好了啊。

 

  就這樣趴在床鋪上看著畫面裡,只露出脖頸,一雙正在修理他電腦的手,以及那十分引人注目的白襯衫。

 

  「喂。」權順榮微微蹙起了眉,有些不悅的埋怨,「你襯衫釦子也開太多顆了吧?」

 

  全圓佑低頭,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襯衫,不以為意的回答,「別看外面那麼冷,在室內暖氣開得挺強的,走來走去也是會熱的。」

 

  難怪胸膛上冒了一些汗珠。不,這不是重點!

 

  「不能釦起來嗎?」權順榮試著加重了力道。

 

  「待會下班前再釦。」全圓佑專注得修復著電腦如此回道。

 

  討厭死了。

 

  權順榮扁著嘴,抱著枕頭,望向螢幕裡的男人,覺得有些失落。明明昨晚還要他要得那麼兇,現在那雙手卻只撫摸著那一個個鍵塊。

 

  戀愛中的人絕對都是傻子吧,拿麵包跟愛情做比較,真是傻。可是卻停不下來,這種無聊的思想。

 

  「圓佑。」

 

  「嗯?」

 

  「我今天做了場春夢。」

 

  全圓佑手指暫止了一小刻,但迅速的就銜接上了方才的速率,「什麼樣的?」

 

  權順榮支手撐在下顎上,閉起了眼回想。

 

  「嗯……不知道是誰呢?是一個留了一頭齊瀏海短髮的男人,裸著上身,雖然看不到臉……但感覺是帥哥呢。身材很好,胸肌跟腹肌有些線條但又不會太過度,雙腿修長,還穿了黑色的緊身褲,那邊……size也不錯的樣子。」

 

  瞧不見全圓佑臉的權順榮,大膽的在情人面前回憶著春夢裡的那名男子,可不曉得看著螢幕的全圓佑,眼神逐漸的毋通。

 

  「既然是春夢那對你做了什麼呢?」

 

  「做了什麼啊……」權順榮微微一笑,把手機放置在床頭櫃的檯燈下立著。

 

  「先是壓在我身上,把臉湊過來,想親我,但沒親到……」

 

  全圓佑已然忘記了手上的動作,精神全部投注到畫面裡,那只穿著一條內褲的小倉鼠。

 

  「我伸出手,要他含住我的手指頭,他就馬上像受到了誘惑的刺激似的,要把我生吞活剝……我當然是很歡迎囉。」

 

  權順榮將腳抬得高高的,然後又輕輕的來回摩娑著,耽溺在記憶裡的神色,異常情色。

 

  「我把雙腿張開環上了他柔韌的腰間,緊緊的嵌住,要他快點要我。」

 

  「他幹到你了嗎?」

 

  權順榮滿意的聽著全圓佑那壓低了嗓子使他耳朵感到特別酥麻的聲音。

 

  那是因為吃醋而忍耐著怒意的甜蜜感,他很享受這樣調戲全圓佑,而全圓佑總是那麼配合的上鉤。

 

  「嗯……你覺得呢?」權順榮朝鏡頭勾起唇,淺淺一笑,「對了,你什麼時候下班?」

 

  全圓佑看了一眼重新灌輸軟體的筆電進度條正好躍進至了100%,便道。

 

  「現在。」馬上回去收拾你。

 

  Fin.

 

 

 

  好~不~~會~~用~痞~~客~~~邦~~喔~~~~

 

  不過痞客邦的文章呈現方式美美der

arrow
arrow

    魔女燉貓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