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個弟弟,只有知勳一個是特別的用這樣一個字儲存了。』

 

  『在一起的時候不常說話,但就是很實際的家人一樣的感覺。』

 

 

  每當崔勝哲這樣說著關於他們的關係時,李知勳總是附和著他輕輕點頭認證,同時卻也總是在心裡偷偷吐槽:那我們大概是ThomásFrancisco,那樣的兄弟。

 

 

  休假的日子,崔勝哲總是在房間跟全圓佑並排坐在電腦桌前抓著滑鼠在遊戲裡廝殺,誰知道今天玩到正愉快時,全圓佑被他好兄弟權順榮勾魂牽走了,兩人開心的出門了,留下崔勝哲一人孤零零地跟堆在床上像小山一樣衣服在一起。

 

  不甘寂寞的崔勝哲,決定走出房門,兩三步的來到了李知勳跟金珉奎的房間。他推開了門,對裡頭喊了聲問。

 

  「呀,你們要一起去運動嗎?」

 

  兩張床特別高,床鋪還讓樓梯擋著,崔勝哲以為兩人都在,沒想到被窩裡鑽出來的只有李知勳的小腦袋。

 

  李知勳微微挑了挑眉,對崔勝哲道,「你求我,我考慮一下。」

 

  他這弟弟不曉得是不是跟尹淨漢跟洪知秀混久了,越活越回去,越來越皮!

 

  崔勝哲'一聲把門甩上,就從床鋪的階梯飛奔上李知勳的床位,再次一聲,撲在李知勳身上,「答不答應?不答應就不起來!」

 

  「要挑起哥的勝負心真的很容易啊。」李知勳滑著最近下載的節奏遊戲,抽空對趴在他身體上的大型犬,冷聲道,「很重,滾下去。」

 

  「不要!你不答應我,我就不下去!」崔勝哲好不在乎李知勳那充滿挑釁的話語,變本加厲的伸出手,環上他的脖子,下巴底在胸膛上,大眼睛直直的盯著他,「快點起來。」

 

  李知勳總算按下了最後一個音符,連分數都懶得看了,將手機一甩放到床邊懸空在牆的架子,「你這麼趴在我身上是要我怎麼起來?」

 

  「喔,也是喔。」

 

  在崔勝哲翻身滾到李知勳身旁的位置時,李知勳迅速的俯身凌駕於崔勝哲。

 

  「你幹嘛?」崔勝哲看向遮擋著他視線的李知勳。

 

  這個姿勢,曾經讓他堂皇了許久,可是不曉得從何時開始,一切都是那麼的習慣、自然。

 

  「不是要運動嗎?」

 

  李知勳偶爾會要求崔勝哲睡了覺起床之後,再過去工作室錄音,他說因為那時的嗓音會特別低沉性感;但李知勳或許不知道,其實他也非常適合在起床之後錄音,那聲音總是讓崔勝哲沉醉其中。

 

  

 

  他哥,崔勝哲。

 

  耿直,粗糙,膽小。

 

  一點都沒錯,但也不完全對。

 

  聽起來好像都不是什麼稱讚的詞彙,不過李知勳覺得都是他所喜歡的一切。

 

 

  「哥,這邊舒服嗎?」

 

  去除了下身的障礙物,襠部那熾熱之物,早已進入到那柔軟過的穴口。

 

  李知勳很喜歡詢問崔勝哲的感受,因為崔勝哲在做愛的當下總是會很誠實的闡述自己的感受,甚至比寫歌詞的時候還要心動,這點有時候也使他有點無奈的想,真不知道這點是好是壞呢,或許下次該試試讓他在床上填詞吧。

 

  「在左邊一點、深一點,嗯、對——」

 

  在他找對了位置後,那愉悅又痛苦些微顫抖的高昂淫吟,跟一首完美的歌曲一樣,迷人動人。

 

  「想、接吻——」

 

  李知勳在最後一個音消失前,迅速地找準了那雙誘人的唇,溫柔地吻上,吸吮、啃咬,便又感覺下身被絞得更緊了。

 

 

  拋開束縛,陷入在愛裡的崔勝哲,比任何毒品都還要可口,使人沉迷。

 

 

  崔勝哲承認他真的很膽小,因為他害怕兩人的關係會影響到兩人至今為止所擁有的一切,他沒辦法承擔這個風險,於是只能把這份感情用親情的制約上鎖,控制著兩人失控的情愫,只有在發生關係的時候,被關在裡頭的東西才會偷偷從縫隙溜出來。

 

  「我們這樣算是亂倫嗎?」

 

  「噗。」

 

  結束情事時,李知勳很喜歡窩在崔勝哲懷裡休憩,跟隻小奶貓一樣,全然看不出是隻以下剋上的小狼犬。

 

  「還好你不是在做的時候說,不然我一定軟掉。」

 

  李知勳軟嫩的臉頰往崔勝哲的腹部蹭了蹭,語帶笑意反問,「你軟掉又怎樣?操人的又不是你。」

 

  幹,他可人的弟弟,怎麼會被玷汙成這副德性!尹淨漢、洪知秀!找時間找你們算帳!

 

  「最近對尹淨漢有點不爽。」

 

  私底下的李知勳溫度差頗大,沒有那麼溫柔,沒有那麼和善,可是一樣的固執,一樣的直接。

 

  「嗯?你不是最喜歡他了嗎?」崔勝哲疑惑。

 

  喜歡到讓他偶爾還挺吃醋的地步。

 

  李知勳輕輕地哼笑了下,抬手撩撥著崔勝哲那冒出一些鬍渣的下顎。

 

  「你最近自信缺乏得蠻嚴重的,所以我對尹淨漢有點火大。」

 

  崔勝哲眨了眨眼,偏頭思索了一下兩者之間的關連,隨後才了然似的眼神如軟化的巧克力一般,甜甜的,柔順的。

 

  「那不是工作嘛,我就是抱怨一下,有點忌妒,但其實內心是能理解接受的。」

 

  對於必須在團隊面前表現出強硬姿態的他,注定不能夠得到團員的喜愛及坦然,從關係上他們就不對等。

 

  「我知道,我也只是想讓你知道,我是站在你這裡的,讓你心情好受一些。」

 

  雖然平時什麼都不說,但其實都看在眼裡啊,他的弟弟。

 

  「那給我一個擁抱吧,要那種直到下一次屬於我們的時間來臨時,想起來都會暖心的那種擁抱。」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勳哲 哲勳 seventeenff文
    全站熱搜

    魔女燉貓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