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冤家/相擁入眠

 

 

          「圓佑——」

 

          夏天的房間,有冷氣,有床,有夜燈,有時候會有從門縫偷溜進來的蚊子,有很吵的權順榮。

 

          全圓佑其中最討厭的是蹭上來跟他討著要抱著睡的權順榮。

 

          權順榮的身體總是燙得跟白天的太陽一樣,被一個跟暖爐似的倉鼠抱著他還要睡啥?

 

          「走開。」全圓佑無情地聳了聳肩膀想將權順榮抖開。

 

          權順榮則習慣似的,絲毫不受任何打擊,繼續往全圓佑身邊靠去,「要抱抱嘛~」

 

          甜膩膩的奶音,若全圓佑他還是嬰兒,肯定愛死這個味道,想翻身過去把那奶味的來源往嘴裡塞。

 

          可他已經長大了。

 

          不是只會把奶往嘴送的年紀了,是還會把倉鼠扒開來,轉一轉舔一舔操一操的男人了。

 

 

          全圓佑最後找到了一個完美的方法,將權順榮剝光飽餐一頓後,把棉被裹在權順榮身上,熱呼呼的自己,就可以擁著權順榮睡了。

 

 

 

Day2 刷燦/一同外出購物

 

 

          「內褲在左邊後面數來第三排,你愛穿的那排在左邊數來第二座……」

 

          「護膝在右邊柱子走道的中間;泡麵在前面第四排第一座櫃子的最下面那邊……」

 

          Shua哥……」李燦輕聲的喚了喚在前方帶路的洪知秀。

 

          洪知秀回頭,看向李燦,偏頭笑問,「什麼事?親愛的。」

 

          「呃,你現在好像什麼導航。」李燦忍不住吐槽。

 

          洪知秀挑了挑眉,「確定我只有導航功能?」,說完,洪知秀拐了個彎,順手取下了架上那每晚讓李燦熟悉到不能更熟悉的小盒子。

 

          「晚點再請你報告一下其他功能的使用心得,親愛的。」

 

 

 

Day3 天魔/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卡滋卡滋——」

 

          「寶貝,你覺得人類的骨頭炸酥後味道會不會跟爆米花很像啊?」

 

          「……那個,不好意思,我在吃爆米花耶?」洪知秀無語的看向望著螢幕,正專注的望著裡頭的食人魔料理好人類正在食用的模樣。

 

          「嗯,我知道啊。」知道你還問。

 

          「就是因為這樣才問的。」……,Damn

 

          「……不吃了。」洪知秀將整桶爆米花塞到了尹淨漢手裡,無力的躺回椅子上,視線散落在黑暗處,不願去看那電影令他作嘔的畫面。

 

          突然一隻拿著骨頭酥…不是,是拿著爆米花的手朝他伸來,洪知秀的眼神聚焦在手的主人上。

 

          那拖著他來看恐怖電影的惡魔,笑嘻嘻的對他道,「想要我餵就說嘛,來,張嘴,啊——」

 

          不爭氣上揚的嘴角,這傢伙,總是能夠這樣輕易玩弄人類的心。

 

          「我的骨頭甜嗎?好吃嗎?」

 

 

 

Day4 順奎/喚醒對方的方法

 

 

          震耳欲聾的音樂聲,像是隻跑滾輪的倉鼠騎在他身上搖搖晃晃的權順榮。

 

          雖然很吵,也總是被驚醒,但看著眼前主動俯下身挑逗他的色倉鼠還是不錯的。

 

 

          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最喜歡賴床的金珉奎大爺也不得不學著準時起床。

 

          自由工作者的權順榮舒服地趴在軟綿綿的床墊上讓正在廚房準備午餐的金珉奎十分心裡不平衡。

 

          抓起一把乾淨的鍋鏟,與平底鍋隔著一些距離將表面烘得溫溫熱熱的,輕盈地走到床鋪邊,手輕輕一揮,拿捏著恰好的力度地拍在權順榮那小巧的臀瓣上。

 

          清脆的拍打聲,伴隨著權順榮朦朧地呻吟,今天的金珉奎,洗了冷水澡才得以出門上班。

 

          好險沒遲到。

 

 

 

Day5 哲漢/替對方挑衣服

 

          「我覺得這件好看,適合最近的你!」

 

          尹淨漢挑著眉看著崔勝哲不曉得從衣櫃哪裡翻出來,一件已經被他穿得鬆鬆垮垮,側邊挖空至腰際的背心。

 

          「你用那個眼神看我幹嘛?你不是叫我幫你挑衣服?」

 

          崔勝哲對於尹淨漢的冷暴力不滿的反擊道,「我跟你說我的衣品是經過認證的,穿去gay吧回頭率100%的!」

 

          尹淨漢扶眼鏡,冷笑道,「那你知道我是不用穿成這樣就能回頭率100%的男人嗎?」

 

          「長得帥了不起嗎?」崔勝哲大吼。

 

          「蠻了不起的,畢竟大爺我釣到了gay吧回頭率100%的男人。」

 

          3064,你贏了!

 

          在此宣告崔勝哲鬥嘴第1004次失敗。

 

 

 

Day6 98/幫對方吹頭髮

 

 

          有一個同歲的鄰居,自然而然發展成有婚約在身的竹馬竹馬也是很自然的事吧。

 

          從小夫勝寬和崔韓率就是在互相的家裡、灶腳、房間穿梭度過。而長大了的他們,就也買下了對面的屋子,持續進行出生至今不曾間斷的同居生活。

 

          兩人躺在崔韓率不曉得發什麼瘋買回來放在房間中央的假草皮地毯,被他夫勝寬嫌棄了半天,最後卻還是像小狗小貓一樣,天天躺在上頭做運動或耍廢。

 

          「誒,濃尼,你還記得以前我們一起理平頭的事嗎?」

 

          打著遊戲機的崔韓率一聽,馬上"噗哧"的一笑,「記得啊。」,隨後又想起了什麼,疵了一下牙,「那時候你是真的想把我打死耶。」

 

          夫勝寬眼刀隨著拳頭一起落在崔韓率身上,臉氣鼓鼓地脹著,「廢話,我剃成了平頭被全班笑死!這種事換成誰,都不可能不氣啊!」

 

          「我不是也陪你剃成了平頭嗎……」崔韓率委屈地喃喃著。

 

          「就是這樣才更氣!」夫勝寬白眼翻到的天際。

 

 

          天真爛漫的國小時期,崔韓率自己不怎麼吹頭髮,卻很喜歡幫夫勝寬吹頭髮、梳頭髮,夫勝寬的頭髮像他的泰迪熊,蓬鬆軟軟的,一樣很會掉毛。

 

          小小韓率撿起了散落在床鋪上的髮絲,對小小勝寬說,「勝寬你掉了好多毛!」

 

          「什麼!?」愛漂亮的小小勝寬搶過他手中一大搓髮,淚眼汪汪,「我不要變禿頭!」

 

          崔韓率知道他想起了學校那個他們兩個常常取笑的禿頭校長。

 

          小小韓率看著眼淚就要奪眶而出的小小勝寬,快速地運轉著腦袋,蹦出了個歪主意。

 

          「沒事的瓜尼,我幫你把頭髮裝回去!」

 

          小小韓率此刻在小小勝寬眼裡就像是周身散發著光芒的英雄,用崇拜的眼神將自己的頭髮全權交給了拍著胸脯保證一定不讓他禿頭的小小韓率。

 

 

          隔日瓜尼與濃尼的母親差點沒被兩小孩給氣死——「用膠水黏頭髮是什麼餿主意啊!」

 

          瓜尼母親將瓜尼的頭髮剃光了,濃尼看著抓著哇哇大哭的瓜尼,也只好陪著他剪了個大平頭。

 

          結果隔天放學瓜尼更氣了,瓜尼被笑了一整天,濃尼卻被誇了一整天。

 

 

          濃尼當時把一個禮拜份的點心都分給了瓜尼才得以化解危機。

 

 

          「瓜尼,該吹頭髮了。」崔韓率放下遊戲機對夫勝寬道。

 

          「哼。」還好他的頭髮現在很茂密,崔韓率則還是一樣帥。

 

          真過份。

 

 

 

  

Day 7 MiYoo / Violeta

 

 

          「那個紫色頭髮的女生好漂亮啊。」

 

 

          金美賢正專心的夾取桌子上擺放的甜點,每一樣都小巧又精緻,她根本不需要挑選,只管思考怎麼有效把食物最大量的塞進這不曉得能裝啥的小盤子裡。

 

  於是那些聲音就進入了柳諟我的耳裡,以及那些覬覦的視線她也盡收在眼底,化作舉動。

 

  柳諟我抬手輕輕的撫上金美賢的腰,身子往她身上一靠,雙唇微啟,「我想要那塊蛋糕,幫我拿。」

 

  「只要這個嗎?要不要再多吃點?」金美賢很快就在盤子裡挪了個位置放柳諟我要的蛋糕。

 

  「妳吃不完我再吃就好。」柳諟我將金美賢沒注意到落在額前的碎髮撩至耳後攏好,在鬆開腰上的手之前捏了捏他的小腹,並在她耳邊輕聲道,「吃多少就要做多少運動喔。」

 

  金美賢差點沒把整盤的甜點給翻了,氣哼哼的橫了柳諟我一眼,無奈在茶會不好發作,只能鼓著臉頰碎念著"胖死你"這類的詛咒,又拿了一個盤子夾甜點,上頭都是柳諟我愛吃的。

 

 

  茶會結束的隔天,柳諟我也跑去染了一頭紫髮,並且跟金美賢在房間拍了一張照片上傳。

 

  『Violeta:)

 

  金美賢雙手緊緊地抱著柳諟我的腰,笑得可人;柳諟我的臉頰靠在金美賢的額際,豐盈的唇若有似無的貼近。

 

 

 

Day 8 EunHae / Sofa

 

 

  「我就說我會好好編輯的,是有必要到家裡監工的程度嗎?」

 

  桌子上是李東海喝了一半的蔬果汁,在旁邊一點有一杯冰可可,是李赫宰來他家之前在路上的某家咖啡廳買的。

 

  李東海坐在沙發上,大腿上枕著他的小蘋果老電腦,李赫宰躺在沙發上轉著遙控器看綜藝節目,時不時發出嘎嘎嘎的烏鴉笑聲,很吵。

 

  這傢伙本來不這麼煩的,可能是回宿舍住之後染上了曹圭賢的壞習慣,要改。

 

  「不是怕你剪了不該剪的嗎?被公司念跟被我念你選一個?」

 

  李赫宰幾乎是篤定了他李東海剪出的影片肯定要出事,李東海笑得無奈。

 

  短暫的問話,氣氛很快的又恢復,李赫宰看電視李東海剪影片,李東海剪影片其實很快,完全的依靠直覺,哪裡好哪裡就放進去,上字幕隨心所欲的加入內心的想法,說實話跟直播的差異很真沒有很大。

 

  但要說比較辛苦的地方大概是一起拍攝的對象是李赫宰吧,剪影片重新閱覽的同時,他發現自己還有太多太多要說的了,只是短短一句話很難概括,要如何取捨精簡是唯一難處。

 

  「好了沒啊?餓了。」出一張嘴的死猴子。

 

  「差不多好了,出去吃?」李東海闔上電腦,伸著懶腰問已經整個人陷進沙發的李赫宰。

 

  李東海其實也只是隨口問問,李赫宰太懶了,應該會更希望待在家裡叫外送。

 

  「好啊。」

 

  「嗯?」

 

  李赫宰看著李東海意外的表情,噗哧一笑,「幹嘛?我也是會離開沙發的好不好。」

 

  李東海忍不住嘴角上揚,拎起車鑰匙搭著李赫宰的肩走出家門。

 

  ——也是,這傢伙都特地從宿舍的沙發移動到了他家的沙發上了。

 

 

 

Day 9 MoonSun / Wet Day

 

 

  鼻炎發作的日子,撞上下雨的天氣,簡直不能更糟。

 

  文星伊照例來到了金容仙姐妹家,立志按木木們說的做一個不需要家門的人。

 

  姐姐出門了,金容仙剛睡醒還在發懵,文星伊爬到床上手癢的揪一下頭髮,戳一下臉頰,差點換來金容仙一陣毒打。

 

  文星伊在順利逃出房間前,對金容仙半強迫的詢問後點了泡菜湯跟泡菜炒飯的套餐外送。

 

  「哼——哼——」

 

  文星伊吸鼻子的時候看起來更像倉鼠了,熟悉的症狀。

 

  金容仙把熱騰騰的泡菜湯推向文星伊,「快喝吧。」

 

 

  不過大概是太濕了,就是喝了熱的東西出汗,濕膩膩的感覺很快的就又襲上。

 

 

  「妳真的……」金容仙坐在浴缸裡翻著白眼無力的看著眼前賣乖的文星伊。

 

  從客廳移動到浴室的過程是這樣的。

 

  文星伊想著不如來泡澡吧,濕濕冷冷的,泡熱水澡正好,但是自己泡又有點懶,於是就想找金容仙一起。

 

  可是如果直接說泡澡的話太無趣了,所以文星伊便假裝在浴室裡洗臉,然後謊稱水龍頭不出水大呼小叫的把金容仙拐來,接著又發揮名演技一個手滑的一口氣把水量轉到最強,獲得兩個濕身女子。

 

  ——「濕都濕了乾脆來泡澡吧!」金容仙真想掐死文星伊。

 

 

  「容仙大人。」文星伊喊得特別諂媚,甜乎乎的撒嬌調。

 

  「幹嘛?」金容仙也習慣了,氣過就算了,反正文星伊這樣也不是一天兩天。

 

  「今天好濕啊。」

 

  不知道何時靠上來的文星伊,氣息已經打在眼睫毛上,壞手也碰上了奇怪的地方。

 

  「不是鼻炎不舒服?好好泡澡。」認真說起來金容仙演技真的比文星伊好多了,這欲迎還拒恰到好處。

 

  「泡澡兼做運動,一個都不落下才是現代人講求的效率。」

 

 

  下雨天,真好啊。

 

 

 

Day 10 SooSo/Obsession

 

 

          田小娟完全可以理解李會澤的眼光。

 

          徐穗珍是個多令人著迷的女人,她有時候覺得她甚至比李會澤還清楚。

 

          畢竟她們同住屋簷下,時不時可以往她的房間跑。

 

 

          ‘ Oh my god she took me to the sky

 

 

          「我有時候總覺得妳寫的歌詞感覺特別的……」徐穗珍端著螢幕顯示著歌詞手機,欲言又止。

 

          田小娟坐在地板上,手臂靠在床上,抬頭望向徐穗珍,「特別的?」

 

          徐穗珍將手機遞回給田小娟,拎起靠在牆邊的枕頭抱在懷中,「特別的像從男生視角看女孩子的感覺。」

 

          「哪有。」田小娟噘起嘴,拿著手機審視自己寫出來的歌詞,「總是會有那麼幾個特別欣賞的女孩子嘛,就按照那樣的心情去寫了。」

 

 

          Oh my god She showed me all the stars

 

 

          「嗯——妳這麼說也是。」徐穗珍點頭,垂下眼思索了下後問,「所以這首歌是在寫誰?」

 

          田小娟感覺整個身體狠狠地僵住了,寫誰啊……

 

 

          「也沒什麼具體的人物,就是很多個女生集結起來的那種魅力,寫出對那些人的感想而已。」

 

 

          徐穗珍撐著臉頰輕笑,「還好小娟不是男的,不然鐵定很渣。」

 

          「那妳一定要來制伏我,讓我沒辦法繼續傷更多女孩子的心。」這種程度的玩笑應該不至於漏餡吧,田小娟是這麼想的。

 

          「像女超人那樣嗎?好像不錯呢。」

 

          田小娟的視線離開了歌詞,轉向了徐穗珍,媚骨天成說得就是這女人,不論哪一處都特別勾人。

 

          田小娟好忌妒李會澤,即使與徐穗珍居住在同一個空間,她卻沒有辦法得到她的心,然而又克制不住自己一點又一點的淪陷於徐穗珍。

 

 

 

 

Day 11 雙賢/人生很難

 

 

          他就像是高中的學長,帥氣親合溫柔,讓人忍不住想要靠近接觸;他就像是高中的學弟,溫文害羞優秀,讓人恨不得捧在手中呵護。他們都是切開黑,卻奇怪似的對上彼此用上了藏在心裡的那點白

 

          安宰賢來宿舍跟曹圭賢喝酒這點事情一點都不稀奇,元勇善最近被折騰累了,打了個招呼就進屋休息了,李赫宰照例待在房間裡,不曉得在幹嘛,不想找他,至少今天,曹圭賢只打算跟安宰賢兩個人喝酒。

 

 

          事情都圓滿結束了嗎?

 

 

          安宰賢覺得有點好笑。那張時常露出得意小表情的臉此時竟是像在害怕些什麼的小心又委婉。

 

          「不然怎麼有時間來找你喝酒。」

 

          曹圭賢暗地悄悄的觀察了一下安宰賢的神色,臉龐有些疲態,不過眼神確實沒那麼陰鬱了。安宰賢想裝作沒有注意到曹圭賢的用心,可是很難,跟人生一樣,很難。

 

 

          如果只是僅有一刻就算了

 

 

曹圭賢很擅長察覺人的心意。不過也不是什麼優點,這事大概是做藝人的都很擅長。面對權錢的眼色,或是接收廣大愛意的心態,久了也就適應了,能坦然的面對。可是對象是安宰賢的話,他……。

 

 

你知道我並非刻意想讓你背負這麼沉重的心意。」

 

 

太難以下嚥。下酒菜是不是過期了,味道有點太酸了,曹圭賢想。

 

 

 

  

 

 

 

          安宰賢越喝越氣,也不曉得究竟在氣些什麼,總之就是一股怨氣難以發洩。尤其是曹圭賢,為什麼這傢伙要出現在他的人生裡。

 

 

          你到底哪裡好?」

 

 

  

  能跟曹圭賢對喝的傢伙,酒量都不會太差。所以曹圭賢自動當作安宰賢在刻意買醉,無所謂,反正他也想要醉,醉得一蹋糊塗,去他媽的道德良心,通通砸碎。

 

 

 

          理智喪失

 

 

 

          安宰賢真的沒在客氣的,曹圭賢感覺安切黑的模式開啟了,曹切黑自然也不惶多讓。

 

 

          「我嗓子好,在我的世界裡我的聲音最棒!我還酒量好,還有……」

 

 

          一陣強力的暈眩,曹圭賢自從練好酒量,並且學會控制之後幾乎沒有遇過這個狀況了。

 

 

          「你還很可愛,在我的世界裡,你最可愛。」

 

 

          人生很難,所以我們就沉醉吧。喝吧,喝得醉得永遠無法清醒過來。然後我跟你,就終將會成為我們。

 

 

 

 

Day 12 知漢知/帥哥除了帥還有錢而且有男朋友

               

               

          「請問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銷售員走上前詢問一名剛踏進店內不久的客人,那人的笑容溫文有禮,輕聲地對銷售員說,「不,我想先自己看看,謝謝你。」

 

 

          「肯定不會買的啊,看他一身無牌的窮酸樣。」一個年資較長的銷售員站在櫃內對那個走回來的銷售員道。

 

 

          「不要看是個帥的就被迷惑了啊,掏得出錢的才有價值。」,那銷售員聽了,笑了笑,沒有反駁也沒認同。

 

 

          李知勳跟金珉奎坐在後頭的小空間裡,金珉奎扒著隻雞腿嘖嘖幾聲,「我看待會是有人要被自己氣死喔。」

 

 

          「吃一次虧長一展智。我看他等一下氣就氣飽了,便當我就幫他吃了吧。」李知勳理所當然的拿起另一個便當,哈,炸雞腿,讚!

 

 

          他好像沒有行李袋。洪知秀想著以後總要找個時間帶他去那個他曾經留學過的地方,小包似乎不太管用,反正都刷卡。雖然跟白相配,但那傢伙其實意外的有點小冒失,還是買黑的吧。

 

 

          銷售員看那客人似乎看定了顆包,於是又走上前。這次不等她發話,洪知秀在她站定便開口問,「這顆包有素的嗎?有黑色的最好。」

 

 

          「有的,請您到櫃邊稍等一下,我到倉庫拿出來給您看看。」

 

 

 

          不敢置信。那說不可能買包的銷售員目瞪口呆。洪知秀不只買了個手提行李袋,還順手捎了隻香水。合起來就是個六位數。刷卡簽字的動作似乎還特別的行雲流水。可惡啊!居然是個深藏不露的大戶

 

 

 

         

 

 

          今天的帥哥客人似乎特別多。那吃了虧的銷售員這次沒在犯蠢,看見帥哥就彷彿看見肥羊似的湊上去,可這帥哥好像沒看到他似的,直接走到櫃前,問那給洪知秀拿貨的Sale

 

 

Sac Plat,有鍊子的那個,現場有白的嗎?」,開門見山,直接了當,毫無迂迴

 

 

「有的,您真幸運,昨天剛好進貨。」銷售員笑瞇瞇的請他稍等,轉頭就進去拿貨。心想今日業績真是好啊。

 

 

          李知勳嗑完第二個便當,正在喝可樂當點心,「晚餐的聚餐我不去了,那貨肯定要買醉,他喝醉最麻煩了。」

 

          金珉奎收拾著午餐的殘渣,深表同感地附和,「我可不想去了結果吃跟沒吃一樣,處理那貨簡直是個體力活。」

 

 

          「謝謝光臨。」又是一個六位數入袋

 

 

 

         

 

 

          那業績苦的跟面色一樣的銷售員,終於是迎來了前陣子就請好的長假。出國度假什麼的最爽了,不想那機機車車的雜事了。

 

 

          走在機場,連空氣都是香的。咦?這味道怎麼有點熟悉……這不是他們家的男香嗎?

 

 

          銷售員扭頭一看,身邊兩個帥哥從他身邊走過。一個拎著黑色手提袋一個背著白色信封袋……靠!這不是那兩個讓他那周都難以入眠的肥羊們嗎!

 

 

          「你其實是故意想讓我提行李才買這包給我的吧?」

 

          尹淨漢提著那塞入兩人行李的提袋,覺得手要斷掉的同時扭頭問輕鬆背著信封袋的洪知秀。

 

 

          「怎麼可能,我那麼愛你,自然是覺得這包跟你氣質相符才買的。」

 

 

          「那到加州之後就麻煩你多買一些跟我的人相配的東西囉。」

 

 

          那有什麼問題,包在我身上。」

 

 

 

 

 

Day 13 勳倩/妳的香味(Mondscheinsonate AU

 

 

          成年之後李知勳得到了出入韓倩公寓的自由。本來就喜歡睡覺跟在睡覺的地方幹大事的孩子,比以往更加勤勞的往韓倩家跑了,基本上是能住就不走的情況。

 

 

          ——簡單來說就是半同居狀態

 

 

          韓倩偶爾笑他像是已經嫁過來似的,「韓家的媳婦兒一點也不戀家呢。」換來的是李知勳眉毛的挑動以及意味深長的眼神,那是在說——如果妳明天還想上班,就別亂說話

 

 

 

          這天韓倩代課到晚一些,李知勳打完工便走路到了不遠處,韓倩住的公寓。好看的手指轉動著備份鑰匙,嘴裡哼著最近喜歡的曲子,腦中的想法全是今晚要怎麼折騰韓倩。誰讓她好久沒放假了,韓倩沒放假,自然連帶李知勳一起受苦。睡同一張床卻啥事都不能幹,對一個不到二十的少年來說簡直酷刑。

 

 

          李知勳本來想著不如睡地板還沙發算了,結果韓倩張口來一句想要他的臂枕……哪那麼容易收服。自然是還要韓倩主動送上門親一個,然後搞了一個快半套,最後在韓倩死命的掙扎下,李知勳才勉強饒過她。

 

 

          獨自一個人的時間並不常發生。通常這個時候,如果有流汗,李知勳會先洗個澡接著躺到床上滑手機等韓倩回家。今天沒什麼活動到,於是直接省略洗澡的步驟,換個衣服就準備到床上就位。

 

 

          李知勳承認他其實挺感性的。偶爾自己一個人在房間裡,看著衣櫥他的衣服逐漸增加的數量、浴室洗手台上他專屬的漱口杯和牙刷、床鋪上那個他晚上躺的灰色枕頭,衣櫥門關上的瞬間恰好出現的穿衣鏡。

 

 

原來自己也能笑得這麼溫柔,他是第一次知道

 

 

韓倩很喜歡香水,尤其是小容量的。她喜歡在各個部位沾上不同的香氣。李知勳躺到床上,在陷進軟軟的棉被裡前,兩眼一瞪。

 

 

 

——這味道……

 

 

 

天黑吃晚餐的時間韓倩才回到家,進屋回房看見李知勳跟平日一樣待在床上玩手機,心裡竟莫名感到安心。嘴角微微的上揚,脫了外套準備進廁所換下髒衣服。站在衣櫥前,韓倩挑著衣服邊問那躺在床上的人。

 

「晚餐要出去吃嗎?」

 

 

回答來得不算太慢,不過距離卻很近,而且答非所問。

 

 

「妳買了新香水?」

 

 

李知勳不知道什麼時候從床上移動到了她身後,雙手早就不安份的摟上她的腰,鼻尖更是直接抵在頸後。鼻息噴灑在皮膚上,燙得她有些熱。

 

 

「嗯——時語放假去上調香水的課程,讓她順便幫我捎了一瓶最近看上的香水。」

 

 

韓倩盡力忽略背後的撒嬌鬼,裝做鎮定的挑選衣服。李知勳並不在意,只是更變本加厲的將唇貼上她的髮根,慢慢的往下吻到了脊椎骨突起的那處。

 

 

「那香水有名字嗎?」

 

 

李知勳也是有一次聽韓倩跟他說明才知道,原來香水跟歌曲一樣都有名字。而且有些香水的名字還挺詩意的。

 

 

「禁忌花園,調香是薔薇、雪松、廣藿香。」

 

 

韓倩終於是拿好了要換的衣服,過程有些艱辛就是了。要正面迎擊李知勳的提問已及挑逗,她好餓啊……拜託大佬先讓她吃飯。

 

 

「我換個衣服就出門吃飯吧。」

 

 

出乎韓倩預料,李知勳竟鬆開了雙手,剎那內心正在歡呼的韓倩,才轉身要進浴室。「啊、」,韓倩小小的驚呼了一聲,罪魁禍首自然是李知勳。

 

 

 

——早就知道沒那麼容易逃過了,這頭狼寶寶現在可是餓瘋的狀態。

 

 

 

「以後只有我在的時候才能噴那香水,其他時候只要妳用,我就操妳一整夜,不管妳隔天上班不上班……」還未等韓倩張口,李知勳便用嘴重重地在她唇上吮了一大口。

 

 

「衣服可以脫,但換就免了。」

 

 

 

別瞪了,幹完事我拿工資請妳吃大餐,先讓我吃妳吧。」

 

 

 

 

 

Day 14  允在/Psycho

 

 

          他簡直就像是個黑洞,無論給予多少的愛都無法滿足;並且同時擁有著無比的吸引力,促使自己無法無視,然後一次又一次的墜入。儘管想要抽離,儘管有著所有人以及自己都相信的自制力,可在他面前彷彿就像不存在似的。

 

 

          過於乾淨純粹,純粹的想要愛的那雙眼眸

 

 

          他跟鄭允浩就像是磁鐵的極與極,分明該是互相排斥,可人類又不似那樣可以單純區分的東西。尤其是,極與極又何嘗不是另一種極端的相似

 

 

          明明是出生於如此規矩的家庭,卻是寧願流落街頭只為嶄露舞台;而他,也不惶多讓,挨餓賣血,為了跟他一樣的夢想。

 

 

          金在中就像是隻貓,特別無害可愛還有一絲嫵媚的那種。鄭允浩第一次覺得除了舞台之外原來世間還有這麼令人感到有趣的事物。

 

          他頑固嚴肅的態度對上金在中的笑容總是可以一百八十度翻轉,舞台這樣讓他繃緊神經的位置,也只有這個小笨蛋,在抽不出口袋的槍枝失誤時,竟讓他只是笑著輕輕地用手上的玫瑰敲了敲頭頂蓬鬆的髮絲做為懲罰。

 

 

 

          他那時還不清楚那個小笨蛋是個能將他的人生天翻地覆的傢伙,但就算現在知道了,也仍然控制不住內心的那股躁動。

 

 

          他清楚自己喜歡鄭允浩,不論是有著虎牙肉臉時期的鄭允浩,又或者此時渾身散發費洛蒙,臉龐稜角分明的鄭允浩,那個外熱內冷的鄭允浩。

 

 

          他承認自己很物質,他喜歡錢,想要買昂貴的漂亮的東西。鄭允浩則更喜歡一些無形的事物,例如成就感、熱情、感情和愛。

 

          他曾經覺得自己應該很懂愛,粉絲也常常說他唱歌充滿了感情,有治癒人心的魔力。但他後來才知曉,感情跟愛是兩回事。

 

          他想要鄭允浩,但他給不起愛,而那時的鄭允浩也沒有想要給他愛,僅僅只是喜歡,然後就沒有然後了,所以他們分開了。

 

 

          究竟多喜歡弄傷自己來獲得愛

 

 

          鄭允浩皺著眉看著新聞報導,他是再清楚不過金在中的脾性。不只是外貌像個不會變老的彼得潘,內在更是相像,永遠像個長不大的孩子。無比幼稚,無比單純,無比的想要無盡的愛、無盡的關注。

 

          手機握在掌心,明明已經打開了電話簿,手指放在了那個人的欄位,來回躊躇。

 

          下了舞台的君主,也不過是個凡人。害怕重蹈覆轍的愛情,痛徹心扉的過去以及還不知曉的未來,更尤其害怕那個讓他不能自己的男人。

 

 

          讓他像是吸毒一樣無法掌控自我的男人。

 

 

          「我喜歡即使分手三次也仍然喜歡我的人。」

 

 

          這是第幾次了?1……2……3……,要是撥通了這電話就沒有回頭路了。

 

 

          鄭允浩閉上了雙眼,亂糟糟的思緒,慢慢的梳理,慢慢的聚集,慢慢的描繪出那人的模樣。

 

 

 

          電話撥通前的響聲盡一點都聽不見,心臟跳動的聲音過於強烈,呼吸聲似乎也逐漸濃重。

 

 

          電話那頭接通的聲音響起,卻沒有發出聲音,只有不同調的鼻息,輕聲作響,從一快一慢,漸漸地融為一體。

 

 

          「已經三次了,你知道這代表什麼意思嗎?」

          我知道。」

 

 

          愛我,你不怕嗎?」

          怕,但還是想愛。」

 

 

   即使知道要傷痕纍纍,卻還是想愛你,恐怕,我們都是瘋子,為了愛情瘋了,為了彼此,瘋個徹底

 

 

 

 

 

Day15 燦諾/Stay Tonight

 

 

          比誰都更加淘氣卻比任何人都還要有責任感,明明很冒失可又是個十足的機靈鬼。小他兩個月還敢說自己是他爹,李帝努實在覺得荒謬得不知該笑該氣,索性直接上前給李東赫來個鎖喉乾脆一點。

 

 

          「兒子,放手!不要謀殺你親爹!」

 

          「我看你是真的找死!」

 

 

          大家都習慣他們之間的打罵嬉鬧了,就連他們彼此也習慣了,所以李東赫不在的日子,李帝努真的覺得有些孤單。

 

 

          「連宿舍也要換嗎?」

 

          「沒辦法嘛,跑行程吵到你睡覺也不好。」

 

          也還好啊,也不是很吵。」

 

 

          他李東赫眼睛又沒瞎,你李帝努眼下的難道是新流行的妝容?浣熊妝?他也不是不清楚自己有多大手大腳,李帝努其實沒多嬌貴,可也扛不住他的粗魯莽撞

 

 

          李帝努這傢伙就是什麼都寫在臉上,

 

 

          「是多捨不得啦!」

 

 

          李帝努不是不會偽裝的人,只是單純在李東赫面前不需要,而且,那種偽裝也沒有用。反正李東赫怎樣都知道他李帝努在想什麼。

 

 

          「今天就搬走嗎?」

 

          明天走不行嗎?」

 

 

          就在同一棟樓而已好嗎?李帝努先生。

 

 

          「好啦,我去跟哥說一下啦。」

 

 

          李東赫不像他爹,像他情人。有難共患,同床共枕,雙唇相貼。

 

 

          「你這樣是要我怎麼去說?」李東赫無奈的摸著被李帝努親腫的嘴唇。

 

 

          「我去幫你說,說你想要在搬走前再睡我一晚。」

 

          「是搬走前跟你再睡同一個房間一晚啦!是會不會說話啦!白癡!」

 

 

          你李東赫才是白癡,他李帝努都已經做得這麼明顯了,就不能更主動猖狂一點嗎?

 

 

          「不要誘惑我啦,等一下你明天身體不舒服我照顧不了。」

 

 

          這個時候才搞體貼這招,在床上的時候怎麼不見半分柔情,粗暴得堪比野獸。

 

 

          李帝努感覺自己其實也挺皮的,李東赫說不行,他就更想幹。在黑暗中找著了李東赫的頸子,靠上前往鎖骨處咬上,並非只是將齒痕留下就能滿足。伸出舌頭輕輕的舔著突出表面的骨骼,凹陷的小窩,直至李東赫平穩的呼吸轉為濃重的喘息。

 

 

          「我說真的,別鬧。」

 

 

          並沒有停止的動作,李帝努只是更加瘋狂地撩撥李東赫,直到李東赫耐不住了也跟著他一起鬧。

 

 

          明天還要上班?管他的

 

 

 

      

Day16 碩閔/第一個清晨

 


  李碩珉還以為他就要這樣孤單的獨自一人回宿舍。才放下盤子決定離開這場不屬於他的舞會前,被牽住了手腕拉出了會場。削肩的直短髮很柔順,飄揚在半空中隨著身體盪動。一股清香散出,不知名的果香,應該是柑橘調。李碩珉超會吃柑橘,扒它們皮的技術更是一絕。

 

  很久之後談起這件事,于閔嫺食指一推鏡框,雙手抱胸看著特別真摯的提出疑問時,他有些不曉得該如何作答。

 


  「所以你那時候就想扒我的裙子了嗎?」

 


  是要說對呢,還是不對呢?如果說對,是不是顯得自己很色?但如果回答不對是不是會讓她覺得自己很沒魅力?

 

  李碩珉總是喜歡糾結的習慣,于閔嫺很早就注意到了。不論是吃東西也好,買衣服也好,喝什麼飲料也好,有些拖沓的性格。很多人問過她喜歡李碩珉什麼。


  嗯——與其說是她喜歡李碩珉什麼,不如說是李碩珉怎麼讓她喜歡上的。她也感到很好奇,所以想要尋找答案,於是就拐走了李碩珉。

 

  于閔嫺伸直手,大拇指與食指扣在李碩珉的下巴,抬起他斂下的臉龐。

 


  「照實回答就好了。」

 


  李碩珉一直覺得自己挺愣,沒有魄力,沒有魅力,更沒性格。身邊的朋友都能夠輕而易舉的找著青春,唯獨他仍然留在原地踏步不曉得該如何辦法。所以于閔嫺不只是意外,更像是一種從天而降的奇蹟。
他知道很多人對于閔嫺的選擇感到疑問,因為連同他自己也感到迷惑。

 


  「為什麼是我?」

 


  在交往的第二天,不過清晨六點,李碩珉彷彿像是從美夢中清醒一般的,眼神特別迷茫的問她。那時他打了通電話找她出來,他們坐在校園的某張長椅上。李碩珉已經醒了,她倒是有些睏。

 

  她摀著嘴巴打了個哈欠,調侃李碩珉,「你肯定沒談過戀愛,這時間喊女人出來通常要被打的。」,還好她的臉蛋是真材實料。

 

  「啊、啊……對不起,我不知道,真的……抱歉。」

 

  真的好傻啊。于閔嫺看著李碩珉從迷茫頓時轉化為慌張的神情,托著臉忍不住笑了。

 

  「刷牙沒?」
  「刷、刷了。」
  「早餐呢?吃了沒?」
  「還沒。」

 

  然後于閔嫺牽著李碩珉的手走進了便利商店,挑了幾樣適合當早餐的食物,然後走回校園選了另外一張帶桌子的木長凳邀李碩珉坐下來吃早餐。

 

  「那為什麼是我?」

 

  于閔嫺拋出問題時,李碩珉嘴正咬向手中商店新發售的火腿蛋三明治,調味很合他的胃口,清淡沒有負擔,吃得挺香。而于閔嫺就像是突然替他加了一勺火雞麵辣椒醬一樣,嗆得他差點飆淚。

 

  「哈哈,你真的好呆啊。」

 

  原來她平時是戴眼鏡。認識于閔嫺的那天,她沒有戴眼鏡,看起來有些介於可愛和知性之間。戴上眼鏡後,竟透露出一絲性感。讓李碩珉更加不明白,為什麼是他。

 


  「你只要記得我喜歡你,然後我會慢慢讓你愛上我。」

 

 


  那是在他喝了點酒,像扒橘子皮一樣扒了于閔嫺的衣服後,于閔嫺在他睡著前跟他說過的話。

 


  「我也會努力讓你愛上我,我真的會。」

 


  那是李碩珉醒來的第二天早晨,于閔嫺第一次因為李碩珉的話而哭泣。李碩珉著急的將她擁入懷中,依然是那個慌亂的姿態,明明該碰的地方都碰過了,雙手卻仍然不曉得該放在哪裡。

 


  可是她很喜歡

 

 

 

  「對,沒錯。」那時候他李碩珉就喜歡上于閔嫺了,還有也想扒了于閔嫺,嚐看看滋味是不是像橘子一般酸甜。

 

  然後他發現,于閔嫺不只和橘子一樣酸甜,反而比那些都還要讓他不可自拔。不屬於他的舞會,有屬於他的人,他想要于閔嫺不只是他的青春,更是他的未來
 

 

 

 

Day17 悠馬悠/Monster and LION

 

 

 

 

          幼獅終將加冕?不是那麼簡單的。李敏亨,不是他中本悠太所想的那麼簡單。

 

 

          在學時期在課堂上生物老師曾經播放過關於獅子生態圈的影片,並不是每一隻幼獅都能夠戴上王冠。即使脫離母親成為一隻獨立的獅子,之後如何立足只能依靠自己。

 

          中本悠太第一眼見到李敏亨覺得他就像是隻小獅子。別人給他什麼他都吞,彷彿急著長大一般,將糧食胡吃海塞的咬碎放進胃袋裡。

遲早會撐死。中本悠太坐在練習室的地板上倚靠著牆壁,雙眸眨也不眨的望著鏡中的李敏亨心裡喃喃道。

 

 

李敏亨的消化能力真好。莫名其妙地,回過神來已經是幾年前的事了,那個眼神還是沒變,反而愈加堅定。中本悠太偶然在觀察李敏亨的時刻,看見了鏡子中的自己。

 

 

如果說李敏亨是慢慢成長的小獅子,那他中本悠太必然是漸漸失控的大怪物。

 

 

尋找獵物,觀察去向,伺機而動,準確捕捉。他不願傷害到獵物,畢竟那是他要留在身邊的,所以要百分之百的命中率。

 

 

 

李敏亨早就注意到那雙眼眸。那個從日本來的好看哥哥。雖然他的視線很凌厲,卻又對他很親切,讓他有些混淆。不過不至於混亂,因為他的目標很清晰。

這是他的生態圈,只要他不犯人,人必定不犯他。

 

 

怎麼可能

 

 

人心堪比野獸,所以還要一點偽裝,如果是獅子就要裝成白兔。無害可愛。連野獸都不忍傷害。

其實沒有刻意做這些事,只是後來從大家口中聽聞關於自己的一切後,默默的回想一下後整塑出來曾經的無形計劃。

 

獅子可是獵物,才沒有設計圈套的那種本事。

 

 

中本悠太內心壓抑不住的慾望已經快將自己吞噬了。

 

 

Mark.

「哥?」

 

 

他真的用盡了耐心,等待他成長,可是卻敗給了李敏亨,放棄那還未達到百分比的確信。

究竟誰是獵物誰是獵人,中本悠太錯得過頭,他們都是人,都會變化。即使上一刻他是獵人,下一刻也可能成為獵物。

 

 

哥,再來一次,我要在上面。」

 

 

噬骨的快感,這樣背德的行為在某種動影像似乎見著過,不過實際行動又是另一種層次的暢快。

 

 

  「Mark可沒有你們想的那麼簡單呢。」他可是隻會吃怪物還會吃人心的獅子

 

 

 

 

 

Day18 95三角/ I'll Never Love Again(Sting AU)

 

 

 

          要怎麼找到比尹淨漢更好的人。

 

 

          無數次的自我質問中,洪知秀知道自己只是在鬼打牆。尹淨漢就是尹淨漢,就算崔勝哲就是崔勝哲,他洪知秀不是崔勝哲。但即使知道,他也沒有辦法釋懷。

 

          即使早在十年前就曉得了這件事了,理解又是另一回事。

 

          在黃湯下肚,思緒讓酒精佔據的時刻。是不是在更強烈、更不擇手段一點尹淨漢就有可能是他的?這樣的想法總是像電話錄音在腦中重複播放。

 

 

          「為什麼是你?」

 

          洪知秀瞇著眸,眼神特別嫌棄地瞅向坐在尹淨漢告知居酒屋預定桌位位置上,已經夾起小菜吃得嘴巴一鼓一鼓的崔勝哲。

 

          「因為淨漢加班,叫我先過來陪你。」崔勝哲將那渾圓飽滿的毛豆推向洪知秀,「吃點東西等他吧,應該很快就來了。」

 

 

          洪知秀脫了外套披好在椅背後落座,夾起毛豆莢,三個囊中,只有兩個鼓著。

 

          煩死。要不是被尹淨漢套話出他來日本出差的事,他真不想來這個地方。

 

          居酒屋的氣氛很好,只有他們兩個不好。

 

          洪知秀可以感覺到崔勝哲在身旁打量他的眼色,什麼啊……搞得好像是他把氣氛弄砸了似的。

 

          「別盯了,人都是你的了你還想怎樣。」反正尹淨漢也不在,想怎麼懟就怎麼懟吧,大不了撕破臉以後都別見了,這樣心也就不會那麼痛了。

 

          崔勝哲也不偷偷摸摸的了,正大光明的看向洪知秀,「你不要生氣嘛,淨漢也是很喜歡你的。」

 

          「還用你說?但他就是更喜歡你啊!得意了吧?少向我炫耀,遲早我會把你搶回來。」

 

洪知秀有些克制不住情緒的波動,原本的紳士語調一下子就像抽出褲袋的左輪手槍般,有些失控,幸好隔壁桌的一群人正在進行例行舉杯慶賀儀式,他都不曉得他們是在嘲諷他還是替崔勝哲贊聲。

 

「我沒有得意,但是不可能的。」崔勝哲堅定的目光,實在讓洪知秀想掏出他左心房還未清掃的碎片戳他眼睛,「十年前你做不到的事,十年後,一百年後也做不到。」

 

洪知秀真的不曉得他為什麼要在這裡受氣,牙一咬想起身轉申頭也不回的離開崔勝哲的視線,離開這個有崔勝哲跟尹淨漢的地方。

 

「因為你是洪知秀。」崔勝哲視線絲毫沒有移開,一言一語都如同扎在土裡的樹根,穩穩的吐出,「崔勝哲不是洪知秀,洪知秀有崔勝哲沒有的東西,對於尹淨漢你同樣重要,同樣有我崔勝哲沒辦法取代的地位……」

 

「所以不要逃避尹淨漢,你對他來說很重要。」

 

 

「為什麼要對我說這種話?還不知道我有多痛苦嗎?」

 

洪知秀鬆開原先緊緊嵌在掌心的指尖,有些無力的勾起嘴角,端起熱茶抿了一口,「你到底想怎樣?」

 

 

「只是不想要你痛苦而已,你痛苦淨漢也不會好受。」

 

 

「那就別管我了,別管我你們就能好受了。」

 

 

「不行,那樣淨漢會更難受。」

 

 

「那你滾吧,你現在滾開我就好受了。」

 

 

 

「好。」

 

 

 

結果是崔勝哲頭也不回的從店裡消失。

 

洪知秀感覺用盡了全身的力氣才得以恢復正常,雖然很輕易的因為那人的到來又變回那在茶杯中讓茶水肆意撥弄得暈頭轉向的茶葉子。

 

 

「好久不見。」

 

「別客套了,有什麼不滿就直說吧。」洪知秀托著腮,漫不經心的晃動手中的茶杯,跟著茶水一起玩弄那與他同病相憐的茶葉子,「都把你男人趕出去了,不會一點氣都沒有吧?」

 

尹淨漢放下公事包,坐到洪知秀身旁的位置,「勝哲說你要怎麼欺負他都沒關係的,他總是覺得對你有所虧欠。」

 

「結果變成了壞的角色人啊,我。」洪知秀倒了一杯茶塞到尹淨漢凍得發紅的手心中。

 

「那最壞的應該是我吧。」尹淨漢捧著杯子取暖,斂眸,笑得滲然,「讓所有人都難受,簡直就是瘟神。」

 

洪知秀這才轉頭正視尹淨漢,從頭到腳打量來回了一下。樣子沒什麼變,還是那樣帥氣,神色看起來好多了,畢竟崔勝哲也開竅了,心頭患解決了,人自然就清爽多了。

 

「算了,討論這個有意義嗎。」洪知秀伸手拍了拍尹淨漢的腦袋,「那傢伙要是還在附近就把他喊回來吃飯吧。」

 

「怎麼說的跟叫狗吃飯似的。」尹淨漢掏出手機打字,訊息傳送完後便將手機收回包裡,笑著對洪知秀道,「我讓他自己去找地方吃飯了,邀請函只發給知秀,不能有其他人參與。」

 

 

他的目光是永遠無法從尹淨漢抽離了,至少現在他還做不到,至少他現在還沒有辦法愛上其他人,也還沒有打算愛上別人。

 

 

 

走在大阪街上的崔勝哲最後在便利商店解決了飢餓需求,買了一袋的食物回到尹淨漢的租屋處。

 

口袋發出訊息的通知聲,崔勝哲以為是尹淨漢,所以點開螢幕時,嚇了好大一跳。

 

 

  【洪知秀.Joshua】:(匯款截圖)你的晚餐錢,互不相欠。

 

 

 

 

Day19 DoTae/나만 바라봐(微feat.霓馬)

 

 

  過了很久之後,中本悠太有一天突然這麼說,李敏亨的所有行為都是在撒嬌。

  金道英也在之後才曉得,李泰容所有與他人的親密言語舉動都是在誘發他的嫉妒心。


  雖然看過不少電視劇,套路跟心理都明白,可就是仍然會陷入進去無法自拔。


  直播通知跑到了螢幕頁面,金道英仰躺在床上,看了看直播標題,點進去,是李泰容。又在電腦桌前開直播,不曉得又要聊關於誰的話題。
  那個模樣真是想掐死他那種程度的討厭,那個特別開朗愉快的神情。

 

  「道英每次在我說這些關於跟前輩的事的時候,就會有點那樣……彆扭?鬧脾氣?嫉妒。」
  「太喜歡那個樣子了,所以總是會故意在他面前說。」
  「哥哥這樣直接說出來不怕道英哥哥在看嗎?」
  「嗯……他不會看吧?大概正在追電視劇呢。」


  不好意思,李泰容先生,金道英先生他丟著電視劇,跑來找不痛快全都聽到了。


  『說我什麼呢,哥。』
  「喔!道英傳訊息來了。」螢幕裡的李泰容抓著手機開心的點開信息。
  『說你最近的糗事^^』
  『少來了,我從直播一開始就在。』
  「喔!?」李泰容驚訝的發出不可思議的感嘆聲,直播間的留言一時刷得更加兇殘。
  『真的?都聽到了什麼?』
  『聽到你想找皮痛。』
  『來啊^^讓Citizen看看私底下的你也多暴力』
  『沒來就笑你是膽小鬼』

 


  金道英才不會被挑釁成功,才不會……才不會……,才怪!

  彷彿一隻在雪地飛竄的白貂,咻地飛奔到了李泰容房門前,叩叩敲響門扉。


  ——『小兔子乖乖把門打開,讓我進去揍你。』


  這種劇情是不存在的,因為他會自己破門而入,敲門只是做為人類的禮儀底限。


  「哦!大家!道英來了——」李泰容露出牙笑得燦爛迎接金道英。

  伸手不打笑臉人,更不打正在開直播的人。

 

  表留一點神祕感(面子)簡單的跟粉絲話家常幾句,金道英感覺李泰容大概還要再嘮叨一會,索性打算退出房間,想著晚點再晃回來。

  誰知道李泰容好似真討皮痛了,在他把右腳往床舖外一伸,李泰容就對著螢幕那端的粉絲們道了再見。

 


  李泰容回頭看到的就是雙手環臂,想裝得一副大白鯊的兇狠樣,但氣勢堪比娃娃機裡那隻圓呼呼軟綿綿的胖小鯊。
  就是這隻鯊魚瘦了不只一些,圓的地方則只有眼睛。

 


  「幹嘛?」李泰容一臉無害的眨著那雙桃花眼望向金道英問。

  金道英刻意沉住情緒,低聲對他喚道,「過來。」

 


  著魔似的,李泰容邁開了步伐,走到床舖邊,微微頷首,又再重複一次疑問,「幹嘛?」

  金道英伸手擒住他線條凌厲的下巴,盯著他的眼睛悠悠的反問之於後頭兩個字的回答則特別加重發音,「問我幹嘛?自然是幹,你,啊,還問我幹嘛?故意的?」


  李泰容唇角顯而易見的勾出了好看的弧度,眼神深情柔軟,語調甜得摻蜜,「嗯,對,故意的。」


  當然是故意的,他要把金道英的胸腔灌滿嫉妒的火,在他心口燒出屬於他的烙印。這樣金道英就永遠只會看著他了。
 

 

 

 

Day20    圓順/Cat O'CLOCK

 

 

  

「最近好像很流行精神病題材呢。」

 

「都是正常人寫的也不曉得跟精神病有什麼關聯,是個精神病一看都知道在賣弄。」

 

「圓佑很不喜歡噢?精神病題材?」

 

「演給正常人看的東西而已。」

 

「可是因為很流行所以好像下一次的回歸主題跟精神病有關係喔。」

 

「喔。」

 

「我也不喜歡。」

 

「為什麼?」

 

「只是流行而已,跟養貓一樣,大家並不是真的愛貓,只是流行而已。像圓佑就是真的愛貓,所以我喜歡圓佑。」

 

「幹嘛?你是貓嗎?」

 

「老虎算貓嗎?」

 

「嗯,大貓。」

 

「嗷。」

 

 

 

Day21 珉勳圓順/聰明反被聰明誤;傻人自古有人疼(羊毛出在羊身上AU)

 

 

 

「羊毛出在羊身上,紙鈔夾在兩指間,魚兒游在魚缸中,人心放在爛肉裡。」

 

「歌詞在主流與非主流間遊走,曲風在童謠跟現實間漂流。」

 

「想要什麼理由什麼解釋,就算說了你還是裝死;想要抄起傢伙鑿開你的腦,看看裡頭是否只裝鳥,拖鞋肥皂水還有殺蟲劑,通通給你讓你上天去。」

 

 

權順榮沒課就會到李知勳的工作室窩著,好端端的坐在沙發上看手機,好幾球紙糰在空中呈現完美的拋物線,落在權順榮身邊。攤開來看,權順榮嘴巴發出嘖嘖聲,對著紙裡面的內容拍了幾張照,打開聊天程式找全圓佑八卦去了。

 

 

『(傳送圖片)』

『金CEOㅋㅋ

『為何不想好好過日子?』

 

『找死是本性,難改。』

 

『你的本性呢?』

 

『還不曉得嗎?』

 

『知勳其實很感性,但他很喜歡裝做自己很理性。』

 

『不想跟珉奎說呢。』

 

『大壞蛋,哪有這樣對朋友的。』

 

『不分手為前提的吵架都只是情趣而已。』

 

『想吵架嗎?』

 

『要吵什麼?』

 

『來吵我們誰更愛誰好了。』

 

 

聰明反被聰明誤,傻人自古有人疼。好想當傻子啊。

 

李知勳把話抄在紙上,將紙捏得賊緊實,用力砸向正在傻笑的權順榮,也不管權順榮什麼反應,就走出了工作室。

 

『圓佑我很傻嗎?』

 

『還可以。』

 

『什麼啊~』

 

『傻得剛剛好。』

 

 

 

不曉得誰說的,錢多了,跟玩一樣;人多了,也一樣,魚也是。

 

魚缸裡的魚死了好幾隻換了好幾隻,為什麼死了,也難以追究,但就是死了。

 

「原來魚不一定要離開水才會死啊。」

 

「我沒有你可是會死啊。」

 

肯定是權順榮通風報信,不然這個忙碌的CEO此時怎麼可能出現在家裡。

 

「可以不要偷聽別人自言自語嗎?」

 

「吃飯嗎?」

 

「我看起來很餓嗎?」

 

「是我很餓,所以可以陪我吃飯嗎?」

 

「我不想出門。」

 

金珉奎褪下西裝外套,隨意的扔在沙發一角,向前抱住環著手臂的李知勳,像哄寶寶一樣的摟著他晃來晃去。

 

他們沒有說話,安靜的可以聽見分針的腳步聲,心跳聲漸漸的震耳欲聾,李知勳不自覺的側身靠在金珉奎胸膛上,情緒緩緩平靜。

 

「很像節拍器。」

 

「我的心臟嗎?」

 

「對啊,真想挖出來用。」

 

「不然你錄下來好了,之後作曲的時候說不定派得上用場。」

 

「少臭美,別奢望我會為你寫歌。」

 

「沒關係,我也沒奢望你有一天不難搞。」

 

 

 

『(傳送圖片)』

『金珉奎臉上的爪痕。』

 

『哇,這蠻帥的耶,難怪知勳今天心情看起來更糟了。』

arrow
arrow

    魔女燉貓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