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因為書上說沒有比洋蔥還難搞的戀人,所以你就帶了整袋洋蔥過來消滅我的烹飪教室嗎?」

 

 

金珉奎的嫌棄表露無遺,全圓佑無所畏懼,抽了把刀,取了顆蔥,將它壓制在砧板上,抬手就要往中心剖半。

 

金珉奎冒著可能會被扔刀的危險,上前按住了他的手,平時屌兒啷噹的姿態,難得散發了一絲教師的嚴謹氣質,「喂,你不會切就問一下會死嗎?」

 

 

「你跟權順榮真是一個樣啊。」

 

全圓佑站在一旁,原先還算溫順的臉龐,周身瞬間湧上了一股戾氣。

 

 

「誰跟那個白癡像了?」

啊,果然。

 

金珉奎的刀下在一邊蒂頭處,沒有削斷的蒂頭,連接著那橘棕色的外皮,正好借力使力,順勢剝開那一件裹了焦糖似的外衣,裡頭白中帶綠的肉才被攤在陽光下,「你們可像了,」

 

金珉奎說,「都特別專一,都特別聰明,卻又都特別笨。」,他把洋蔥置於五指間輕輕抵在全圓佑視線前,「就跟洋蔥一樣,雖然白,可嚐起來又嗆又辣。」

 

 

 

「你又在瘋什麼?」

 

礦泉水瓶準確的滾到了他臉邊,權順榮扭開瓶蓋就將瓶口往臉上淋了一把水。

 

李知勳習以為常的警告他,「記得給我擦乾淨,要是有人滑倒了唯你是問。」

 

 

「那要是我難過了,你會替傷我的人討債嗎?」

 

李知勳望向躺在地上的權順榮,權順榮也正望著他。他身手抽下掉在一旁杆上的毛巾,毫不猶豫的往朝權順榮胸口上抽下去。

 

「戲癮不要用在我跟你,少拿你跟全圓佑的事情煩我。」

 

「你又知道是他了?」權順榮撇嘴。

 

「除了另一個傻子,還有誰能傷到你這樣的傻子。」

「他哪裡傻了,可聰明了那狐狸。」

 

李知勳看著濕了前額碎髮,此時正露出光潔額頭的權順榮,忍不住步前,緩緩蹲下,用他那修長的指節在他腦門上留下一片紅暈。

 

「啊——」

「你個傻子,怎麼可能知道人聰明不聰明呢。」

 

權順榮用寶瓶特的冰水靠在額頭上冰敷,也沒有要反擊的意思,只是反駁道,「他還不聰明?他看了多少書啊,平心而論他可能還比知勳你聰明?」

 

李知勳抬手又想往權順榮臉上找碴,這會兒權順榮倒是學乖了,翻了一圈往旁邊躲。李知勳沒有動彈,蹲在嘴角輕輕上揚,笑道,「這不是很好嗎?痛了就要懂得閃躲。」

 

「吃點虧又死不了。」權順榮答。

「是啊,但吃太多虧,就真的會危及性命了。」李知勳道。

 

 

 

「泡水冰鎮不刺眼鼻。順紋切絲辛辣清脆;逆紋燉煮軟爛香甜。」

「不過區區一顆洋蔥,真的不是普通難搞。」

 

「有權順榮難搞?」

「差不多吧。」

 

全圓佑極其不熟練的施展著刀功,金珉奎感覺要不是他的刀磨得夠力,這洋蔥大概會像狗啃的似的。

 

「煮湯品吧。」不然這歪七扭八的洋蔥,不比分屍案的肉體好到哪裡去。

「一半炒菜一半煲湯。」全圓佑說完就伸手拿剩下的洋蔥開始切頭扒皮。

 

金珉奎想要接手處理,無奈刀在全圓佑手上。

 

「我的洋蔥,我自己搞定。」他舉著刀道。

金珉奎一瞬間以為他手中的不是洋蔥,是權順榮。

 

 

 

權順榮下了課才把手機開機,打開了的定位的程式,準備查看全圓佑的所在位置,還沒看清,電話就響了。

 

「你在哪?」權順榮感覺自己還是有些氣,口氣不是很好,但又覺得既然人都主動打來了,那也沒必要無視。

 

「他在我這裡搗亂呢,煩請家屬來接送一下。」

 

 

一室的洋蔥味。

 

權順榮一踏進廚房,入眼的是趴在滿桌洋蔥料理前卻睡著的全圓佑。

 

然後金珉奎出聲才注意到旁邊端著洋蔥濃湯的他,「喂,別盯了,看你是要打包帶走還是吃了之後再打包帶走。」

 

 

權順榮愣了愣後笑道,「你說洋蔥還是全圓佑?」

 

 

.

arrow
arrow

    魔女燉貓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