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為什麼每個男人都一樣呢……」安惠真舉著酒杯,酒杯在微弱燈光的照映下,上層晶瑩剔透,下層卻是深不見底,杯緣抵在嘴上小小的啜飲一口,正欲再飲,手腕卻讓身後的人給輕輕拉住了,「不就是個男人,至於嗎?」

 

丁輝人端走了安惠真手上的酒杯,放到沙發面前的桌子上,雙手攬住倚靠在她身上的安惠真,「都是些不識貨、沒原則、缺乏自信心卻要反過來怪罪妳的噁心傢伙而已。」

 

「輝人啊——」安惠真轉身就把臉埋進了丁輝人懷中,「全世界只有妳最好了,我最最最喜歡妳了。」

 

「我也最最最喜歡妳了……」丁輝人手輕撫著安惠真微微起伏顛跌的背,「欺負我們惠真的傢伙都該死……」

 

 

不遠處坐在地毯上的金容仙與文星伊,事不關己似的打著牌。

 

「所以我說她們兩個為什麼不要在一起就好了?」金容仙手拿著牌,眉間皺著,在思考要丟出哪一張卡牌才能挽回局面。

 

文星伊聳肩,表示她也不理解。

 

「兩個整天黏呼呼的,拍攝MV也要妳入我的鏡,我入妳的鏡,比我們這對真實的情侶還要真實多了。」

 

金容仙終於是出了牌,不過馬上就又被文星伊劫走,她鼓著臉不滿的道,「呀!妳不能對姐姐手下留情一點嗎!」

 

「什麼啊……玩遊戲誰在跟妳講輩份的啊?」文星伊嘴角微挑,一臉的挑釁樣。

 

「不玩了!我現在就直接來真人互毆!」金容仙把牌扔了就撲倒文星伊,兩個人在地上滾成了一團。

 

而臥躺在沙發上的丁輝人與安惠真,不知何時已經轉開電視看了起來,聽到兩個姐姐的吵鬧聲只是瞅了一眼,又將視線放回螢幕上。

 

「她們兩個到底為什麼要在一起啊?整天吵來掐去的都不嫌煩啊……」

 

 

  「誰知道,大概她們都是笨蛋吧。」

 

 

  fin.

arrow
arrow

    魔女燉貓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