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只有我們兩個單獨聚在一起是什麼時候啊?」

 

  「對啊——是多久之前呢?」

 

  「久到想不起來了啦。

 

   對了,這家店的炒年糕很好吃,一定要點。

 

 

  

 

  「感覺妳有點低氣壓耶,怎麼了?」

 

  「喔……也沒什麼,只是最近嘗試了解了一下以前不喜歡、不感興趣的事。

 

   結果發現自己還是沒有改變

 

   姐,妳有遇過這種情況嗎?」

 

  「嗯、當然有啊。」

 

  「是嗎?那反過來呢?」

 

  「反過來?」

 

 

  「以前喜歡的,之後不喜歡了。」

 

 

    「沒有,一個都沒有

 

            尤其是輝人。」

 

 

  「……,不要莫名其妙對我油膩。」

 

  「哈哈,誰叫妳表情看起來那麼嚴肅~」

 

 

  

 

  「姐妳外帶的炒年糕記得拿。」

 

  「沒忘呢。」

 

 

  

 

  「喂?」

 

  「惠真。」

 

  「嗯?幹嘛?聲音聽起來蔫蔫的?」

 

 

  「妳覺得愛情……嗯,妳覺得人生是賭局嗎?」

 

 

  「不一樣

 

      賭局,是用籌碼運氣 人生,是用運氣籌碼

      本質不一樣,沒有辦法相提並論。」

 

  

  

 

  「輝人——我外賣叫多了過來幫我吃一點~」

 

  「輝人——拜託啦~」

 

 

  「我這樣會很討人厭嗎?」

 

 

  「不管是什麼樣的輝人我都不會討厭的。」

 

 

  「騙人

      明明就討厭我搶你的食物吃。」

 

 

  「今天妳怎麼搶我都不抱怨

               我發誓。」

 

 

  「來嘛——

 

 

 

 

  .

 

 

 

  

 

arrow
arrow

    魔女燉貓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