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 Oh My God篇 AU

 

 

 

 

        「乾了這杯我就跟妳說。」

 

 

          要是名井南知道孫彩瑛可是號稱九兔街給多少喝多少的小怪獸,肯定會再多要幾杯。區區一杯龍舌蘭日出,呵,一塊小蛋糕。孫彩瑛不曉得自己那時候是不是看起來笑得很張狂。

 

 

          公主入凡,誤進獸穴。

 

 

          孫彩瑛順利的要到了名井南的連絡方式。當晚回家事不宜遲的傳了訊息。

 

 

          名井南褪下一身不自在的裝扮,才剛坐到梳妝檯前,手機便響起通知音。

 

 

          『要跟我說喔。』

 

 

          好纏人。以前這樣跟她說話的基本就是被冷凍的份,不過名井南腦海浮現的卻是犬化的孫彩瑛,小小的,毛茸茸的,眼睛特別大,與其說長得好看不如說特別,還有可愛,真的特別可愛。虎牙跟嘴角那顆痣。

 

 

          『我很麻煩喔,可能要講很久。』

 

 

          她有自知之明,自己有多難搞。冰山是真的,並非偽裝。自視甚高?她不那樣認為。她只是覺得她只需要她想要的,其餘的無所謂。難相處,只是過濾雜質的表面;真心,想要的話她給得起,但要等價交換。

 

 

          『我聽妳慢慢說。』

 

 

 

         

 

 

          林娜璉和平井桃快笑死了。那個平日囂張得要死的孫彩瑛居然被人吃得死死的,甘之如飴就算了,眼裡竟然還真就入不了其他花朵了。

 

 

          「那隻企鵝那麼優秀?」

 

 

          平井桃已經放棄召喚那個臉快貼上手機螢幕的孫彩瑛了,轉臉找當時也在現場的林娜璉八卦。

 

 

          「是美人喔,氣質還很好。」林娜璉那天在瘋狂的同時也偷偷到孫彩瑛在的附近繞了繞,看見名井南的真面目時總算理解孫彩瑛的衝動。她伸出食指比了比孫彩瑛,「完全是她的菜。」

 

          「而且那名字應該是日本人耶。」

 

          平井桃摟著孫彩瑛的手對她道,「彩瑛趕快追到介紹給我認識!」

 

 

          「我也想啊……但是好難。」孫彩瑛苦難的端著手機,感覺又回到了高中的數學課,而名井南是課本評價難易度最高的題目。

 

 

 

         

 

 

          你一個人住?

          嗯,是啊。

          那可以去玩嗎?

          我想想……

          我保證不做奇怪的事情

          ……例如?

          呃,帶空瓶子去妳房間裝空氣之類的詭異行動?

          ……你是不是還沒酒醒?

          冤枉,認識妳之後我連一根腳趾頭都沒踏進去。

          好委屈喔?

          還好啦,所以南姐姐妳還沒回答我可不可以耶T__T

 

 

 

          名井南唇角翹的像貓鬍子般。

 

 

她喜歡玩遊戲,過關斬將的廝殺快感還有成就感都能讓她發自內心的感到愉快。突然變成孫彩瑛人生中的大魔王,一開始有些不適應,後來就漸漸得心應手了。

 

 

真香。

 

 

「因為噴了香水啊。」名井南無奈的看著才打開家門便直撲她懷裡的孫彩瑛。

 

「是嗎?」怎麼那麼像春藥,薰得她差點要破壞約定做出奇怪的行動。

 

 

其實孫彩瑛到名井南家裡也沒什麼目的,就是看看她在家都在做些什麼。顯然名井南也真沒要照顧她的意思,自顧的坐回電腦桌前渣起遊戲。

 

孫彩瑛好奇的湊到旁邊看了一會,覺得沒意思,於是從包裡掏出一本素描簿,坐在地毯上望著名井南,唰唰地揮動著筆桿。

 

 

「妳在畫什麼?」

 

不知覺來到他鼻尖前的一股清新的果香味,孫彩瑛將畫遞給名井南,「喬遷禮。」

 

名井南捧著本子看了好一會兒,孫彩瑛也就這樣看著她好一會兒。

 

「我沒那麼漂亮。」

 

「才不,我的畫不及妳十分之一的美貌。」

 

「我在眼裡太美好了,我不是這樣的人。」名井南把素描本還給孫彩瑛,吐了一口氣,也在地毯上坐下,「你遲早要失望。」

 

孫彩瑛眨了眨眼,低頭拿起筆又在紙上寫了些什麼,隨後沿著縫線撕下,鄭重的遞出畫給名井南,「拿去吧,是妳的了。」

 

 

名井南拿著畫看向那些方才不存在的字句,嘴角蕩開了一個拿孫彩瑛沒轍似的笑容。

 

 

名井南妳願意讓孫彩瑛加入妳的人生一起玩談戀愛的遊戲嗎?選項在下方,請擇一作答。

 

  1. YES
  2. YES

 

 

  如果題目是選擇題,她孫彩瑛覺得還是可以賭一下的。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CP文 彩米 米彩
    全站熱搜

    魔女燉貓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