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越來越能作了,話真不是普通的多,麥芽糖也不及他二分之一的黏度,甜度亦是。

 

 

同隊成員(X)仇家(O)們的心聲採訪在此:

 

朴‧櫃門我守‧正‧我開‧洙:「操碎了心呵護著的小孩子,終究長成了放肆的崽子。門禁解除了。」(論櫃門怎麼從旋轉木馬變成雲霄飛車)

金‧已看開‧希‧戀愛吧‧澈:「特啊,何必呢?替自己擔心一下吧,反正我是無所謂了。」(我的人生是我的人生弟弟的人生已經不是我的人生)

金‧面對傑利化的弟弟們‧鍾‧眉頭皺紋巨增‧雲:「請倆互相折騰,我不再參與了。」(被E弟欺負欺負D弟被E弟瞪眼沒人愛嗚噎)

申‧算‧東‧準‧熙:「我絕對不會再讓他們進我的工作室,進來就是飛踢NAGA伺候。」(所以我說秀恩愛為什麼要踩在我的椅子上還好李東海沒碰電腦不然要李赫宰刷卡)

崔‧不姓馬‧始‧只是堵門工具‧源:「Peace , God loves everyone .」(兩人的電影我不過是駝著他們的馬)

金‧有自信‧厲‧拆櫃門‧旭:「希望婚禮可以播放我和銀赫哥人工呼吸的影片。」(人間點火器與木浦小炸彈的戰爭)

曹‧海媽粉‧圭‧赫真愛粉‧賢:「兩人談戀愛是為了要平衡一下畫面的協調感對吧?」(銀赫哥真的醜,李東海真的帥,不愧是我兒)

 

 

自從同行人的誓約,李東海滾上了鐵道,放肆張狂。車長李赫宰感覺頭殼已經冒白煙,脖頸鈍痛,怎麼當初自己那麼作?

 

債遲早要還,未到已過,此時已及,現在進行。

 

 

「他忍耐我?是我忍耐他吧?性格那麼差,也不曉得誰能忍受他十幾年來的幼稚。」

「想一個人待著?可能本來是吧,但現在怎麼可能?」

 

 

他可是黏了李赫宰二十年,即將邁入二十一年,二十一天就能養成習慣,那二十一年還不變成反射行為?

 

 

李赫宰可是個窺視飯圈魔人,貴婦插腰諸如此類的哏都能曉得的話,自己的CP話題又怎麼可能錯過。

 

小分隊回歸的綜藝一出,飯圈又是炸成了一鍋麻辣燙。

 

李東海的話怎麼那麼多,那時採訪坐在旁邊聽了一次,現在又看粉絲的貼文複習了一次,還是很吵。

然後滑下去看留言,感覺有點丟人。

 

:一開始我以為這是要幹架的開場,後來才發現只是日常情趣,辣雞老夫夫

:笑死,李赫宰也有今天,活該,誰讓你當初欺負海海

:李總也是能忍,沒事明面寵著,到時私下清算

:論李東海如何談到李赫宰就治好零國語言的病症

:樓上,全靠愛

:排隊,全靠愛

:真實,全靠愛

 

:破壞隊形,有沒有人覺得李海逐漸李宰化,那個嘮叨的樣子跟李赫宰如出一轍

:他們就是雙生啊,相愛的人總是會越來越相像

 

什麼啊……這些人真是。

 

 

看李赫宰滑個手機表情千變萬化李東海靠過去他身邊問,「你在看什麼?」

 

「看粉絲又出什麼新花招懟我。」李赫宰咬牙切齒答。

 

「還不是你喜歡懟他們,我的粉絲就不這麼對我。」李東海只覺得李赫宰自作自受。

 

「對了,粉絲又在抱怨你的肌肉了。」李赫宰把手機螢幕督到李東海臉前。

 

李東海接過手機,無視貼文,點回李赫宰的頁面查看他點心的紀錄,「呀,你在幹嘛啊。」

 

「幹嘛?」李赫宰一個躺倒在李東海結實的腿上,仰臉看著他轉過來的螢幕畫面,「怎麼了嗎?」

 

「全都是我們相關的貼文耶,你不怕被發現啊?」李東海不敢置信的指著那十幾則貼文。

 

「小號又沒人知道。」李赫宰覺得李東海大驚小怪,打了個哈欠扭頭看電視。

 

 

李東海感覺隨心所欲的稱號要轉讓給李赫宰了。然後他決定改天要跟粉絲們好好談談關於李總的事情。現在這個從他隔壁搬回宿舍此時卻又躺在他家沙發吸著草莓牛奶的傢伙到底哪裡李總?

 

雖然李赫宰本來就是台上銀赫台下赫宰,不過對他來說都是李赫宰。

 

 

電視到底多好看,李東海看著笑得跟傻子似的李赫宰,忍不住動手的慾望,掐了他的屁股一把。

 

「呀!李東海!你幹嘛?」

「你最近健身也練了臀部嗎?」

「沒有啊,那你用問的就好了啊,上手幹啥?」

 

李赫宰抬手作勢要搧他臉,李東海配合的驚慌瞪眼,「我打電話跟德芬女士告狀喔。」

 

「喊媽,什麼德芬女士,被媽聽到你才會被揍。」

 

 

然後兩人就持續了這樣一打一鬧的狀態,最後吵到了床上,李赫宰順便按照粉絲的提議將李東海修理了一頓。

 

「累死了。」李赫宰累得在床上縮成了一團。

李東海倒是比他清醒,「健身做得勤勞一些吧。」

「要是ELF抗議我就說是你叫我練的。」李赫宰半瞇著眼睛,神情迷迷糊糊,絲路到是很清晰。

「嗯,好啊。」反正ELF最後還是會拿他沒轍,就像李赫宰已經拿他沒轍了一樣。

 

 

.

 

 

ㄇㄉ李氏夫夫:)到處虐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同人文 赫海
    全站熱搜

    魔女燉貓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