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前言

 

 

坑王體質,所以每一篇都盡量像沒有明天一樣書寫。如果沒有更新,就當它完結了吧。(大概我每一篇連載都可以複製這一段話)

 

雖然說想要腦洞有多大就寫多鏘。無奈理智比腦洞派,所以總是不夠現實也不夠夢幻的灰色地帶

 

這大概就是我的風格了。

 

 

 

 

 

(R)

 

 

 

 

 

 

熬夜值勤了一晚上,景岔坐在鋁製辦公桌前將最後一份資料輸入完畢,眼見下班時間要到了,便準備完成交班返回公寓睡覺。

 

這時出外巡邏的同事回到局裡。

 

「哎,我剛看到蕭透被鯉魚分局那幾個逮著了,正在被盤查呢。」

「啊,鯉魚三魚幫啊……那幾個廢物,幹不過就耍特權也不是一次兩次。」

 

那片池塘小區在三天前有一家住戶被偷了現金跟值錢的物品,於是最近鯉魚分局多派了一些人在小區加強巡邏。

 

扣上句號,景岔對他們說:「我走了。」

 

景岔知道他們口中的是哪一片區域,哪一家住戶,哪一位蕭透。

 

他褪下制服,乘上小飛碟,駛了大概五分鐘,來到了那片區域,不用多久就在那家住戶附近的路段碰到了那些人還有那個人。

 

「曹宇、堇禮、洪柑。」

 

三個人同時轉頭,看見景岔,各個互相使眼色。

 

本來在跟三人瞪眼的蕭透,扭頭瞥向景岔,嘴角翹起一邊,眼神富含興味。

 

蕭透道:「喲,景隊長,你們可以這樣在街上無故盤查一般民眾嗎?」

 

堇禮趕緊接著說:「景隊,你也知道最近的竊盜案吧?像蕭透這樣有前科的人,我們盤查也不是沒有道理!」

 

景岔看了看蕭透,又看回三人:「蕭透這邊就交給我處理吧,你們繼續巡邏。」

 

景岔拉著蕭透的手臂讓他上飛碟,蕭透也就這麼順勢坐進了副駕。

 

 

飛碟駛進了景岔居住的公寓,搭上了專用電梯,抵達屋子,飛碟停在住戶自帶的車庫。

 

蕭透走在景岔前面,自來熟的打開大門,鑽進客廳,往那被兩道牢籠圍起來的床墊大字型的撲上去。

 

景岔也習慣般的,入門就進到更衣間換衣服,再出來就看到蕭透已經換了個姿勢。背靠在枕頭上,雙手枕著後腦勺,下巴微揚,眼睛直勾勾的看著他。

 

蕭透看著景岔笑道:「呵呵呵,交給你處理?景隊想要怎麼處理我呢?」

 

景岔走向牢籠裡,腳跨在蕭透大腿兩側,大掌一次挾住他的兩手手腕,另一手箝住他的下巴,嘴巴貼上去,與他吻了將近一分鐘,直到蕭透喘不過氣,牙關欲合,景岔才抽出在他口腔內攪動的舌頭。

 

景岔對蕭透說:「在這裡待三天。」

 

「要我說幾次,最多兩天。」蕭透一臉無語地回答,隨後動了動手腕,掙脫景岔的束縛。

 

他俯身向前打量著景岔褲襠間的腫脹物,手指隔著布料來回沿著腫起的線條滑動。

 

「看來不是景隊要處理我,而是我要幫景隊處理呢。」

 

蕭透說完,扯下褲頭連帶內褲一起,昂揚的棒狀物立即彈出來與他相見,他毫不猶豫的將嘴湊上去,把它含入口中。

 

景岔把幾搓落在蕭透額前的金黃色髮絲撩至耳後,大掌便撫住那在他胯間前後擺動的腦袋。

 

……」

 

景岔動情的聲音比平時還要低沉,這讓蕭透很有成就感也有些心跳加速。

 

景岔在被蕭透含得要受不住前,就讓蕭透退了出去。

 

拿出專用的清潔液,清理蕭透的後穴。蕭透半跪在景岔面前,無聊的揉他耳朵又親他脖子,景岔忍著衝動做完清洗,清潔液往旁邊一扔,雙臂扣住蕭透的腰,對準了入口就向上頂。

 

「啊……景隊你好大好粗呀。」蕭透哽著嗓子學雞叫。

 

景岔無奈的堵住他的嘴,直至頂到了那讓蕭透渾身酥麻的點才放嘴讓他叫。

 

眼神迷離、嘴角掛絲,喘息中挾帶間歇破碎的呻吟,是最要他命的蕭透

 

 

 

你啊,怎麼就遇到我了呢。」

 

蕭透側躺在景岔大腿上,玩他已經洩過軟趴趴的分身。

 

景岔手掌揉著蕭透的腦袋,沒有回應他。

 

蕭透也不在意他的沉默,自問自答:「不過總要相遇的,畢竟我們是宿敵嘛。」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原創文
    全站熱搜

    魔女燉貓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