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10/13直播的腦補後續

 

 

 

 

 

 

尹淨漢在發現備用房卡沒有被還來的那一瞬間,他就知道今天還要加班。

 

房門解鎖的聲音響起後,門扉緩緩地被開啟。那個已經卸去偶像裝束的人再次回到了他房間。

 

浴室門敞開著,崔勝哲毫不費力的逮著了坐在浴缸邊泡半身浴的尹淨漢。

 

崔勝哲從身後環住了尹淨漢,下巴貼在他肩上,笑著問他:「今天怎麼那麼老實?」

 

平時只要被發現冒出偷襲的念頭,尹淨漢無一不是狡兔三窟,總是折騰個半天才肯束手就擒。

 

尹淨漢泡在浴缸的腳輕輕撥動著水,眼睛凝視著水花輕聲地道:「只是覺得最近太幸福,應該受點懲罰平衡一下。」

 

「什麼啊,原來我給的愛是懲罰啊。」

 

崔勝哲張嘴咬了一口尹淨漢的肩膀,尹淨漢縮了縮,偏頭,瞅了他一眼,崔勝哲對著他笑瞇瞇的,仿若罪魁禍首不是他。

 

尹淨漢無奈收回視線,繼續玩他的水,崔勝哲伸手撩起他的衣襬,尹淨漢完全不打算抵抗,配合的舉起雙手方便他動作。

 

崔勝哲脫了尹淨漢的上衣,扔到了外頭的玄關椅上,接著褪去了自己的上衣,套到了尹淨漢身上。

 

尹淨漢抬頭看他,不解:「幹嘛?」

 

「你這麼乖,我怕我瘋起來沒分寸。」崔勝哲也坐到了浴缸邊,手臂穿過尹淨漢的臉蛋手臂扣住他的側臉,手掌撫著他的腦袋,臉湊過去他耳邊,嘴唇貼在他耳廓上斯磨:「待會要是我不小心要狠了,掐我咬我別客氣。」

 

尹淨漢不自覺得點了點頭,藏著心動,裝作平靜享受暴風雨前的寧靜。

 

 

是一件舊衣服,屬於他的氣味很濃郁,濃烈得彷彿能穿透進他的身子,刻進骨子,如他一般霸道,卻又令人安心。

 

崔勝哲就這麼坐在旁邊陪他泡腳,就像他方才坐在後面的沙發上陪他直播一樣。

 

因為繁忙的演出而感到酸澀的雙腿,在熱水的浸泡下緊繃的感覺逐漸消散。

 

尹淨漢問崔勝哲:「你不泡嗎?」

 

崔勝哲低頭看手機訊息,餘光捕捉到尹淨漢視線直往他的膝蓋,靠過去輕碰了一下尹淨漢的腦袋,低聲說:「嗯,沒事。」

 

尹淨漢順勢倚在了他肩膀上,跟沒長骨頭般的把重量交付給崔勝哲,崔勝哲抬手就攬住了他的腰穩穩地摟著。

 

崔勝哲問他:「泡夠了?」

 

尹淨漢沒有作聲,崔勝哲大抵猜到了他的心思。低頭輕笑,收了手機,將他的雙腿從浴缸裡撈出來,尹淨漢就像個寶寶似的,坐著讓人伺候。崔勝哲稍微用浴巾擦乾他佈滿水痕的雙腳後,拉開尹淨漢的雙手,讓他趴到自己身上。

 

「自己抱緊。」說完,崔勝哲就將尹淨漢扛起,一手環他腰,一手托他臀,安穩的抱回臥室,將他放進柔軟的被窩裡。

 

看著伏在身上的男人,尹淨漢忍不住伸手扣住他的腦袋往自己面前帶,柔軟的唇瓣找準了相似的模樣,覆上後才剛吮上幾口,就被又濕又熱的軟舌撬開了齒關,找著了他的舌,又吸又啜。

 

口水不聽使喚的溢出唇角,連著不由自主的哼聲一起,在奪得瞬間空閒之時,那些又讓他送回了嘴裡。

 

親得太久了。尹淨漢不得已掐了掐崔勝哲的後頸,崔勝哲鬆開了唇,張眼與他相視。

 

他像是一隻猛獸,似狗似狼,只是他們都不足以用來形容這人看他的眼神。大概是獅子吧,百獸之王,絕對的肉食,居然讓一隻兔子爬到頭上撒野,果然還是更像浣熊。

 

尹淨漢腦袋裡想著不著邊際的事,不自覺的笑了出聲。崔勝哲也不曉得尹淨漢在想什麼,只覺得他笑起來真好看。

 

兔子很容易害羞。崔勝哲將主燈熄了只留下床邊的兩盞夜燈,才回到尹淨漢身上,手指揪住他的褲頭,摘掉他的褲子。

 

「剛才有好好弄這裡嗎?」

 

崔勝哲手鑽進了內褲裡,扒開兩瓣臀,探進臀縫,輕觸著緊縮著的皺摺處。

 

「光是洗就很累了……」尹淨漢埋在他肩上悶悶道。

 

熟悉的任性,讓崔勝哲感到舒坦:「嗯嗯,然後待會疼,你就又會說是我的錯。」

 

「難道不是嗎?」尹淨漢捏他屁股:「快點啦……我好睏。」

 

崔勝哲反過來撈起尹淨漢的下腰,在他臀上抽了兩下,啪啪聲響,聽起來痛,其實只有些微的疼更多的是癢,反而產生了異樣的酥麻感。

 

「天天就知道勾引人,怎麼那麼淘氣。」

 

訓完話後,便脫去尹淨漢的內褲,分開他的雙腿,往自己腰上纏。手指原路往返回入口,伏上前傾身,眼神都放在他面部上,好注意他的反應。

 

那處被指頭破開的感覺已經可以相當的適應,只是崔勝哲總是依然如初,一次只放進一個指節,接著稍微前後滑動、貼著轉動一下覺著不硌,才肯在放入另一節。

 

緩慢的行進,根本沒有任何疼痛,只有噬骸的慾望充斥全身,想要眼前的人,也想要被眼前的人想要。

 

尹淨漢將崔勝哲的腦袋揉進胸口,癡癡地喊他。

 

- 勝哲啊……

- 왜

 

- 我的記性一直不太好,但我記得你給我的零用錢,送我的禮物,給我的承諾。一輩子都要接受我的玩笑,二十年後要跟我住在同一個小區,要一直陪在我身邊。

- 最後一個我根本沒說過吧。

 

- 啊……這樣嗎……

- 嗯,你記錯了。可是你現在聽好了,這件事情你一定要牢牢記住。

 

- 你要你永遠待在我身邊,這樣就算入了地獄,即使害怕,我也可以因為有你而活下去。

 

 

他說,他赫然發覺人間本是煉獄,不幸永遠會是生活的一部份,而我們能彼此相遇,可以說是奇蹟般的竊得之幸。那一刻,曾經覺得沒有意義的自己,因為他而有了意義。

 

 

明明很肉麻,他聽完卻忍不住吻他吻得很用力,奮不顧身的想給他最直接的回覆。

 

 

兩條褲子在床邊扭成了一團,尹淨漢纏在崔勝哲身上,接受他一次又一次的挺進、貫穿、碾磨,動作輕柔得讓他以為獅子吃素,但他轉而一想,兔子再可愛偶爾也開葷。

 

他咬了一口他的耳朵,接著對他說:「崔勝哲,你有進來嗎?」

 

 

 

大獅子呀大獅子,吃兔也吃草,小兔子呀小兔子,不吃草被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VT同人文 BL 哲漢
    全站熱搜

    魔女燉貓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