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於一個看到字就發芬但不寫文又渾身不對勁的狀態

 

 

 

 

 

 

 

他多少還是有一點廚藝的基本常識的。

 

例如切洋蔥的時候手要蜷成貓掌、煮拉麵的時候要按照袋上的包裝指示加入固定的水量,還有高湯這種東西,想要他又純又濃,就要反覆熬上好幾遍,要花上很久的時間,恆久的等待。

 

 

李東海做為湯的底料,已經是完美,而經過時間的淬煉,已然是頂級的美味。

 

 

李赫宰承認自己不是好人,喜歡故意摻一點料,倒一點額外的醬,但李東海很奇怪的都好好接收了。於是他更變本加厲,將爐火轉小,不冷不熱,溫的。

 

他喜歡看李東海崩潰,喜歡看李東海那著急的模樣,喜歡李東海愛死他卻又得不到他的樣子。

 

然後回過神來就是十幾年了,一鍋湯燉了十幾年,也該糊了吧。

 

 

李赫宰感覺有股情緒在胸口躁動,是不安他知道,但他不想承認。不過他看著那些自己播出的通話紀錄,忽然恍然,他也站在這鍋湯前顧了十多年。

 

入伍的期間每一次休假的見面,叫李東海的湯還是那個溫度,不管是擁抱還是眼神。

 

 

是因為李東海是湯所以跑不動嗎?為什麼是他?

 

李赫宰有一次終於忍不住問李東海,「你怎麼那麼傻?」

 

喔不,這問題他好像問過不止一次,可是每過一陣子他就忘記一次答案是什麼。

 

「你才傻,不要只會看一個地方。」

 

「我就是一直看著你才覺得你傻啊。」

 

跟隻噴火龍一樣的李東海紅了臉,抬手就是一掌火辣辣的拍在他肩膀上。

 

「你這傻子!」

 

李赫宰揉著肩膀,不理解李東海為什麼突然一下生氣一下害羞。

 

 

「你跟李東海不要太過火啊,收斂一下。」

 

「我們怎麼了?」

 

「就是不要開玩笑開得太過分。」

 

「可是我沒有開玩笑啊,我每一次都很認真。」

 

 

李赫宰知道粉絲所期望的一切,他與他們想得不太一樣,可是對李東海的每一次觸碰,都不含半分虛假、委屈,都是真切、真心,所以何來的玩笑?

 

 

「就是這樣才說你傻。」

 

他們開了瓶紅酒在家裡喝,本來李赫宰打算自己喝,不知道李東海為什麼又按了密碼跑進來湊熱鬧,明明不喝酒又要跟他乾杯,喝醉了竟然把他壓在沙發上,看著他罵他傻。

 

「我才不要被你這個傢伙罵傻,你倒是說說我哪裡傻。」

 

李東海的臉看著越來越近了,是不是他也喝醉了,總覺得李東海今天看起來特別奇怪。

 

「告訴我密碼不改密碼很傻、遷就了我二十年很傻、說自己沒有在跟我開玩笑很傻……」李赫宰太熟悉李東海這個樣子,那個眼淚在眼眶打轉特別委屈的模樣,「明明知道你對我不是那樣的感情但卻還是喜歡你的我更傻。」

 

「……那你真的是很傻耶。」

 

「你……」

 

李東海一激動起來嗓子都不顧的,明天錄音藝聲哥聽到肯定要嘮叨。所以李赫宰攬住李東海的頸子,將他拉下,用嘴封住他的唇。

 

對了,煲湯可以加酒嗎?算了,反正九驚會揮發,李東海明天醒來依然是奶奶香香。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同人文 SJ CP文 赫海
    全站熱搜

    魔女燉貓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