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就金珉奎說我這個月的貴人是巨蟹座的朋友啊。」

 

全圓佑就著自己驚訝而張開的嘴巴,喝了口剛從店員手中接下的氣泡飲。

 

「你也開始信邪了?」

 

開始炎熱的天氣,讓李知勳不得已想趕快消耗掉還冰涼的可樂。

 

李知勳喝了兩大口,看著全圓佑問,「你也開始會來咖啡廳買汽水了?」

「是啊,怎麼了?」全圓佑挑眉反問。

「咖啡因中毒者也有改變的可能,那又更何況不信星座的人。」李知勳笑了笑又說,「更何況我信的也不是邪,就像你中的也不全然是咖啡因的毒。」

 

「把書還給我,別看了。」他這兄弟講話越來越愛繞山路了。

 

 

若說兄弟喜歡同一個遊戲,同一種食物,擁有相似的回憶,都還平常,但在同一天脫離單身就有點玄乎。

 

「我是真的沒料到金珉奎跟權順榮是表兄弟。」

「所以提前開始練習喊表哥夫如何?」

「天還沒暗就已經在做夢了?」

 

拐進了百貨公司,涼爽的冷空氣,讓鬥得火熱的兩人,暫且休戰,找了個舒適的位置坐著休息,滑手機,觀望一下店面的展示商品。

 

「金珉奎糾結過我究竟是水象星座還是火象星座的事。」

「為什麼?」全圓佑雖然不信這套,但好歹是個讀書人,對星座方面也是稍有涉略,「因為水火不容嗎?」

 

「哦,我一開始也是那麼以為的……」李知勳話還沒說完就先不小心的噗哧笑了出來,「但他只是點開了兩個網頁,一個寫23號是分界點,一個寫22是分界點,搞得他很混亂。」

 

「你的笑點真低。」全圓佑嫌氣的說,然後接著道,「權順榮倒是一點都不在乎自己是什麼星座,只要記得他生日就行了。」

李知勳望向抬手壓抑住嘴角昂揚的全圓佑,揶揄他,「行了,知道你的錶是權順榮送的生日禮物,別炫了。」

 

 

說實話,全圓佑陪李知勳這趟採買行程真的沒什麼實質作用,彷彿就是來當個行走的平安符。

 

「誒,你覺得這如何?」李知勳指向一只短皮夾問全圓佑。

全圓佑輕挑起眉毛,看向身側的李知勳,「你真的開始信星座了?」

李知勳扭頭看了他一會兒,臉龐掛上淺淺的笑容,「你知道嗎?人是很容易被言語玩弄的生物。」

全圓佑沉默著沒有回話,李知勳也沒繼續說,接著又看了看另一個同花樣的長皮夾,毫不猶豫的詢問店員存貨,並請他包裝成禮物。

 

「那你信神嗎?」

 

在拎著購物袋走出店家後,全圓佑忽然的對李知勳問道。

 

「信啊……」李知勳稍稍停頓了一下,然後緩緩地道,「不過我最相信的,是相信我的人。」

全圓佑聽見了口袋裡傳來的訊息通知鈴音。

「權順榮?」

「嗯,下班了在找人了。」

「那金珉奎應該也差不多了。」

 

「對了,今天星座預報說巨蟹座感情方面會很甜蜜。」

「不好意思,我們每天都很甜蜜。」

「那挑權順榮生日禮物的時候記得別找我。」

「喂,這跟那是兩回事。」

 

 

.

arrow
arrow

    魔女燉貓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